24.4.08

恭喜张习利

谁是张习利?他是我哥哥。

为什么恭喜他?因为,他的太太昨天生了一个3.6kg的男宝宝,是4个女儿之后的男宝宝,张家的第一个男孙。当然,也要恭喜我自己,做了叔叔。^.^
男宝宝的中文名字是张正瑟。至于英文名字呢?哥哥的每个小孩都用a,e,i,o,u排列。轮到正瑟,就是要用u字为首的英文名字。但是,u字为首的英文名字不多,而且有一点怪,我和同事努力找了一堆给他选。维妮建议用Unicorn,埃文建议用union, 但是看来大家好像是在陷害新生宝宝多一点。(冒汗。。。)
其实,若不跟u字排列,正瑟配Joseph就很不错嘛,音译很相近。我太天才了。
最后,我诚心祝福新生的宝宝能快乐成长,幸福成才。还有,大嫂的身体神速复原,毕竟也是高龄产妇一名。
后记:忽然想到宝宝进入大学的时候,我已经是一个50岁的伯伯了。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