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8

在她的尸体上。刺青

我不是在写鬼故事啦。只是,记录我这两天看过的两部电影,《Over Her Dead Body》以及 《Tattooist》。

两套风马牛不相及的电影,却有一个共同点:死后的人,不愿离去。只是一个是因为怨气,另一个却因为爱。

基本上《Tattooist》是一套不怎么样的惊悚片(虽然我仍然被吓得半死),所以就不多讲了。


反而《Over Her Dead Body》还不错。Eva Longoria自从《Desperate Housewife》爆红之后,声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并多次被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这次还跃上大荧幕,饰演一名阴魂不散的女鬼,百般破坏男女主角可以相爱的机会。
但是,缘分来的时候,管你是人还是鬼,也阻挡不了。甜蜜的爱情小品,总必须欢喜收场,才会好看,所以Eva最终也默许两人的结合了。

看了,我只是在想,是不是一段感情失去后,我们就必须释怀。成全别人的当儿,其实也是成全了自己的灵魂?
你,怎么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