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十篇--难道,是我年纪大了...一点?

这篇文章很可爱,是我在一年前(April 14, 2007 )有恋爱危机意识时写的。。。看来网络的力量也没有很大。。。我的择偶文章张贴了一年,年纪又大了一点,但是我还是“守身如玉”中。。。。冒汗啊。。。


难道,是我年纪大了...一点?
最近,还真的好多亲朋戚友,关心我的感情生活.
除了一直以来,不断告诉我"娶妻求淑女"的契妈之外,其他人都好象约好般,开始紧张我下半生(下半身?)的幸福...
公司里的上司林小姐,问了我N次:"你喜欢怎样的女生?" 当我开始列出我的"择偶条件"时,她又说我太挑.然后又不死心的帮我物色对象...更搞笑的是:最近,公司里其他可爱的同事,怀疑我和另一个同事有断背情,林小姐竟然也神秘希希的询问我,真实度有多高~! 电台果然是高度是非发源地...我因此多了一个"男朋友", erm...想想也不错的,蛮好玩的...
再来,上司的上司邓先生,也和他最恩爱的太太客串起月老红娘.飘过他们脑袋可以和我配对的女生包括三十多岁的富婆,我以前的同班却不过电的同学,他们的前同事...到最后,只要还没嫁出去的,都被他们列入考虑范围...
还有,我那已经嫁人的老婆仔,不知是否觉得亏歉我对她的一番情意,忽然跑到我的家,很认真的对我说:"你一定要幸福噢!"
另外,肥婆更好笑,在老婆仔八给她听说我的前度在我们通话时冒出一句:"我还会是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吗?"后,立刻就拨电"关心"了....
当然,这些关心名单还包括坐我隔壁的葛拉底丝,对面的云妮,19楼的全体同事,可爱的密雪儿,阿冰,Shin,木兰,大姐,二姐,三姐,家里的小瓜Juniors,YE,三姨,小姨......噢, 对不起,名字繁多,不能一一尽录!
请问,读到这里的你,发现问题出在那里了吗? 还没? 真的还没?!!
难道,你不会为我感到一点点的可怜? 我的条件也不差,年纪也不大,有必要弄的我好象"买剩蔗",四处找人"啃"meh?!!!
好啦,我承认啦,我也有一点怕, “守身如玉”到三十岁,会被抓去研究的….哈哈哈!
所以,祝福我啦! 噢嘛呢巴呢吽!

我是还没人要的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