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8

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下午看到报纸,知道Yammi担任第二十七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司仪后,兴奋得和输了一百千而耿耿于怀的埃文跑去大米家看现场转播。

* 小米最超级无敌的住家造型。。。

基本上,对这一届的颁奖典礼并没有抱任何的期望,但是没想到大秀如金像奖也能差到这种地步。这个颁奖典礼,没有爆点,没有高潮位,没有内容,没有。。。。颁奖嘉宾基本上是来搞砸的。郑佩佩做颁奖嘉宾,无端端带两个女儿上台讲家事,温拿讲话没内容,王晶也带了爸爸和女儿耍白痴。。。还好,曾志伟和杜文泽有火花,杨千桦和日本人也很可爱,城诚和任达华以及冯德伦和桂纶镁也不错,不然我真得会怀疑为什么颁奖典礼没有编剧写稿。。。颁奖嘉宾讲的东西,和所颁发的奖项,一点关联也没有!

表演嘉宾更惨!那个咖哩真得是被逼得太紧,不断地游走假音和走音的边缘,听得很辛苦。HoCC的打扮完全是三个No!唱陈碟衣的歌又完全不掂!还好,Ronald保持水准,不然整个盛会真的是一无是处。

心痛的是,我希望毛毛拿的女主角奖,被斯琴高娃拿了。如果不是李连杰拿了男主角奖,我下一届一定杯葛金像奖!




















Yammi一整晚也没什么表现。其实,有Dodo和吴君如压场,他也可以乐得当花瓶。《投名状》是大赢家,可惜的是金城武没有来。。。

唯一感动的是,陈可辛说:“君如曾经讲我,拍什么古装片,那么辛苦。拍爱情片不就好了吗?但是,我希望拍了这套《投名状》,会让华人重新走入戏院看戏。”

你是在戏院看的吗?我是。

2 則留言:

木兰 提到...

我也是去戏院看滴~~而且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去看戏,无他,纯粹不想跟姐姐逛街,然后刚好本来就很想看刘德华,就自己进戏院看了,丢下姐姐她们逛街,还不错的一套电影,但不是最棒的感觉。郑秀文金像奖当晚听说是真的很花瓶。。。不过贵为天后的她来做主持。。。是怎么了?想提高知名度吗??有必要吗??真不知所以然。。。。

飞飞 提到...

对,《投名状》不算是最棒的电影,但是真的不错。我有被震撼到。。。还有,金城武无论是什么角度,还是任何泥浆以及血液粘在脸上,都能那么的好看。。。

我觉得Yammi担任司仪,不是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更加不可能是因为酬劳(因为没有)。我觉得是大会借助她的名气,提高收视率。(我就是因为她而收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