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二章--写给朋友

这一篇,写在April 28, 2005 ,当时的我,自以为是地沉溺在感情的伤痛中,以为那样就很酷,就最能表达自己的不得意。。。。那时候,光良的童话爆红,但是我唯独喜欢《天堂》。。。现在前奏响起,我还会打颤。。。


对感情的事,我一路来免疫能力都不高。
感情也好,友情也好,亲情也好。。。。
总会时不时就让我伤风感冒,晕眩,流鼻血。。。
然后就一蹶不振。很可笑,也很软弱吧?
但是,我从中看到一个用情用爱认真活着的自己。

我庆幸我曾如此的活着。。。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让你们担心了,很不好意思。

但是,你们温暖了我飘荡寂寞的心。
这一次,真的几乎令我失去对生命的热情。。。

但是,我告诉自己,
哪怕现在是倾盆的大雨,还是雷雨交加,
只要我用心的等待,用力的呼吸,
一抬头,就会看见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一定会的,而且我希望当我低下头时看见微笑的你从晨曦中走向我。
然而,这个时候,请别强迫我坚强吧。

我须要时间淡化。。。因为,我曾真心真意的走过这一遭。
夜深时、某首歌无预警响起时,我还是会招架不住而滴泪。。。

但是,请相信我能如常生活,请相信我会走到放下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表达了什么,或许,我只想讲:
谢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停留在我生命中,走出我生命中的人,

因为你们,我才会是今天的我谢谢你们成为我的守护天使。
我,真的感谢我,真的无言以对

我,真的。。。。爱你

飞写在《天堂》反复播放的当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