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九章--我是幸福的

一直到February 27, 2006 ,才看到自己写下比较正面的文字。。。是值得开心的。。。我也决定,我要快乐。。。。。



开始写blog 之后,很多朋友对我说,很喜欢看我写的生活碎事。可是更多朋友问我:“飞,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你写的东西看起来总是不快乐的。”
或许,我选择性的将一些心情垃圾记录在这里吧。所以,看起来我好象活得很糟糕,其实,我的生活还好啦。放心,我是幸福的。:〕
若你还是担心我的话,那么就告诉你一些能够让我更快乐一点的小贴示:
· 当我沮丧时,毫不犹豫的给我一个超大力的拥抱。
· 当我无助时,给我一个空间,陪我放声大哭。
· 给我一大片巧克力。不然,一杯雪糕也行。
· 让我吃饱、睡够。
· 再不能的话,就出绝招:叫我帅哥吧。(虽然,我也知道把事实重复叙述很白痴!)
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只要你让我知道,无论何时、何地,任何事情,你都会梃我的话,那份安全感就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