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8

Friday Nite Fever

真得很久没有过一个如此搞笑的星期五了。

今天放工过后,受邀出席CRES Spa在Gardens的开幕活动。除了埃文以及女上司之外,现场还遇到茉莉杂志的Tara,Joanne,以及好像胖了一点的爱丽斯。

开始的时候,大家只是拿着酒杯优雅的社交。但是,随着可爱的蛋挞王子,迟到的小米,Bernice和就快与我去普吉岛裸晒的Wymen出现后,场面就开始失控了!喋喋不休的蛋挞王子吓得每个人都四处躲,还好女上司见义勇为应付他。难得脱身的我们,就开始废了,搞得走高贵路线的Tara不断地破功,她应该开始怕了我们吧?

最好笑的就是刚认识的Jessica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吃家乡鸡,是选Spicy还是OL?”而且,这个问题只能问男生哦!为什么?因为,她做了很多次的试验,发现直男只选口味A而同志都会选口味B。但是,我的答案破了她的精准度!想不想知道到底直男吃什么口味吗?还是,你想知道同志选什么口味?那就先告诉我,你的答案吧!

讲回开幕活动吧。其实,这个活动除了一个优质的Door Gift枕头之外,完全就一无是处。为什么?整个活动,要来宾换三个地点(先是在底层参与开幕,然后参观3楼的分店,最后去被包厢了的衔接桥摇头!),没有餐点招待,最后还要每个来宾抱着枕头去啦啦场摇头。对,摇头!有搞笑到咯!更搞笑的还在后头,摇头摇到一半,大会还安排了三个猛男耍火,不过是在楼下,要通过玻璃往下望才看得见!晕!听说,整个活动用了两百千!拜托,交给988做,五十千应该就够了!

结果,饿到不行的我们,最后去了香港茶餐厅吃晚餐。过后,本来想看戏的,但是历经千辛万苦,还是买不到票,当中的过程,下一个blog告诉你们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事先声明啊,我喜欢女生的啊,现在也有女朋友了啊..我选Spicy的。

那答案是什么?

飞飞 提到...

喜欢Spicy的都是同志哦。。。原来你的女朋友是烟幕。。。。

匿名 提到...

什么烟幕啦,我又不是同志,我很爱她的好不好...
你说“我的答案破了她的精准度”,看来你也是选Spicy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