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五章--爱,让人都卑微了。。。。

他应该不会再想起了,而我,也很少想起他了。。。免得会痛。。还会痛吗?距离August 16, 2005 ,那么久了,不必要再痛了。。。我这么告诉自己。。。



越是长大,我越不明白自己的感受。。。
以前,一切都是那么的纯粹,快乐就是快乐,悲哀就是悲哀。不用猜,也不必想。。。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变成笑时不一定因为开心,哭时也不一定是因为哀伤。。。
我学会了掩饰,在人前掩饰我的落寞以及孤独,学会了用最灿烂的笑容欺骗大家我正处于快乐的巅峰。。。。。
如果,有一个你很爱的人,亲口告诉你:“我已不再爱你了,我们再多的快乐往事也代表不了什么了,我也已经爱上一个人了,所以我的生活你也无权过问了。”
你会怎么做?
或许你会说:放手咯,忘记他咯,祝福他咯。。。。。
我也知道,世上很难有回心转意的奇迹上演。。。。。。。但是,请容许我任性吧!因为,我还是想关心他,我还是想爱他,我还是要等待奇迹的到来。。。。
很傻对不对,然而谁在爱情里不是卑微的呢?
现在的我,只想,他偶尔会想起我,想起我们曾有过的甜蜜过往。。。。

就只是想,想他会想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