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三章--能让我飞翔的天空

这篇写在July 09, 2005,那时我才在988工作了9天,对于新的工作,充满憧憬。。。对于可以做开心车队,心里暗爽了很久。。。现在回头看,我已经不是车队无忧无虑的队长,我肩负的责任大了,压力多了,但是相对的,工钱也多了哦。。。。哈哈哈。
p/s:现在没有A&P了,我的部门叫Marcom了,是不是有型多了?


最近生活的转变还蛮大的。
对啊,我换工了。
说真的,还蛮舍不得之前出版社的同事,我们曾一起经历过许多快乐时段。。。。
好想你么啊~!!!

新的工作,新的同事,新的工作岗位,重新适应的忐忑不安。。。。期待又怕受伤害。。。。。哈,仍然是矛盾的我 :)
对了,目前我在988A&P Deparment 做Sorento 开心车队的队员哦。每天,驾着车到处接触听众,派送礼物,开心面对人群,把欢笑和礼物一起传送出去。。。。好像很棒,好像很好玩。。。。好像听到你在囔着要演唱会门票哦~!! 哈哈。。。
就祝福我吧,希望这是我要寻找,我想飞翔的那一片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