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8

飞飞的卖,或不卖!

上个星期日,我陪着埃文去参加“一掷千金”的出线选拔赛。从上午11点一直到下午四点,埃文都很用心的在追逐着一百千的梦想。哪怕是让“功夫有限”的化妆师化妆、填表格、听解说,甚至是上台抢答问题。。。百分百的配合,是平日少有的。。。


说起来,自己虽然不是这个节目的粉丝,但是从它启播以来,就不断地扯上关系。先是我兴致勃勃去参加,败给成功出线的不良,成为第一个“黯然无光”的参赛者。(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次的际遇,成了不良心中永远的痛。)不过,我阿Q的想,至少我赚到了一个出境的机会,好过几个连镜头都没扫到的参赛者。^.^!!


然后是葛拉蒂斯的KimKim参加英文版,我,维尼还有葛拉蒂斯成了他的智囊团。他的出线,也造就了前个星期我们在你的欢乐频道出境的机会!我们三个,完全让人耳目一新,一个负责丑、一个负责肥、一个负责老。。。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如果不是那两千多元的10巴仙,我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千年道行,一朝丧~~!














*这就是传说中的KimKim


埃文比我厉害多了,虽然在他的整个战斗过程中,我除了不停看连续剧—“Heroes”之外,并没有做什么。但是,他至少答对了一题,比我还要好!而且,这次他化的妆,比我上次好多了!不信?有图为証噢。。。。














*埃文的“完美无瑕装”。。。旁边客串演出的是Bern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