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8

无可救药的自恋

一直以来,身边的人都讲我很自恋。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因为我认为自恋好啊,当没有人爱你的时候,我还爱着我自己。连自己都不爱自己的时候,才是最可悲的。

但是,我的自恋好像开始有一点无可救药了。。。

今天临出门时,忽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好好看噢,好看到我差点忘了呼吸(好像夸张了一点)。。。于是,就拿起手机玩自拍。

但是,一开始拍了之后,就无可自拔了,我想最少也拍了四、五十张吧,就选一点和你分享吧。。。是不是有帅到。。。。?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哈哈哈,如果改天我们出街,一定是拼命拍照的~

飞飞 提到...

hahaahaha, let's try~~!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哈~感觉很好笑~
两个自恋的人拼命拍照~

飞飞 提到...

还好啦,我和身边的朋友,都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