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六章--convo dinner 时,没用的我哭了。。。。

这是在August 16, 2005 写下一篇难得的文章,记录了很多位让我大学生活过得很幸福的朋友。。。虽然,有几个人已经烧联络了,虽然有一些人事已非,但是,你们仍然是飞飞到现在还是很感激,很爱的,从心里珍惜的人。。。。。


convo dinner 时,没用的我哭了。。。。
也不知道哭什么,只是一时很感触,眼泪就不听使唤了。。。。也许大家太久没聚在一起了,也许很快大家又要分开了。。。也许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也许大家都活得好好的,也许是气氛太煽情。。。。。。。也许只是我又感性过了头。。。。。。。

肥婆,感情拿捏不住,把握不了,会很辛苦,但是也只有这个人能给你最大的痛苦和最大的快乐,付出了,就不能怨了。。。。。加油。

老婆仔,你真得美多了!我们之间纠缠了多少感情的债,但是我不想还,因为我想牵绊你一生哦。

家良,朋友是一生一世,互相扶持。或许我想多了,或许你真的在意,但是,你永远是飞飞大学三年里,用心交过得好朋友。。。。。。

阿Kent, 不要冷落了我们的友情,永远忘不了我们是在appeal colleage时一起同甘共苦过的战友。。。

Y E, eh,kawan,housemate,really want to say:"so happy u join in my life, and so happy u no need to eat alone di oh"

启欢晓莉,虽然被你们呵护的有一点像Bibi,但是我感激你们让如孤儿的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你们对飞飞太好了,好得我无以为报。

迦宋,还是那么怕我爱上你吗?我也没有什么不好吧?哈哈。想约你再去1U拍拖哦。

SS2 的小朋友,或许有时候在你们面前,我更像小朋友吧 :)但是,谢谢你们的家,在我受伤时,成了温暖的避风港。。。

其他朋友,你们在我生命中留痕,造就了今天的我,最后我只能充满无尽的感谢。。。。

没有提名的你,不代表你不重要,只是现在红了眼的我,没法好好地写下去了。。。。

我爱你们


飞飞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