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8

向我的家,出发!

我囔着要买家,很久了!

但是,直道最近才开始认真地储蓄首期。昨天,忽然将两年没开过的红包,还有一些平时放在一边不理的钱拿出来算一算,竟然有三千多!我也吓了一跳。于是,就拿了那笔钱去银行存放,另外再加上两千元,凑够五千元作为一个开始。

所谓开始,就是我要规划一下自己的花钱方式。不能再为所欲为的花钱、不能乱买新衣、不能喜欢喜欢就唱K、不能每天都吃贵货、每个月的月薪扣除费用后,只能留下六百马币作零用,其余一律存起来。。。。好像有一点苦,但是为了买一间家,就要拼了!

但是,喜欢泼冷水的同事就说:“你只能买到屋子,买不到家的啦!”。他妈的,真的有够吊!好吧,就先买屋子吧,然后再搬个主人进去开枝散叶,就成家啦!

其实,我对家的要求不高。简单的如客厅有柔和的黄灯,让我和他吃饱饭后,一起看电视;在前院的地上挖个水池,养一群热带鱼;舒适的沙发旁有一盏桌灯,照着洗澡后喝茶看书的我;还有就是,一个让我拥着他入睡,他看着我醒来的人。。。


幸福,就从五千元开始,向我的家,出发!

6 則留言:

Elaine 球~ 提到...

我也是在为我的“家”打拼!
我们一起加油哦~~~



不然我做你屋里的女主人咯。。。
酱我们就不用拼到半死咯~~
嘻嘻嘻嘻嘻!!!!

飞飞 提到...

我的家,是用来金屋藏娇的。。。

你啊,要做“娇”,仍需努力,努力。。。。

哈哈哈哈,加油!我等你 :P

匿名 提到...

祝你很快就可以买到你的"DrEaM hOusE"!!

先摆入伙酒,

后摆结婚酒,

再摆满月酒!!!

记得请我们噢!!

别担心,红包不会少!!

飞飞 提到...

yan yan,

哈哈,有红包的话,一定请。。。

而且还会摆娶二奶,生第第二胎,第三胎。。。。

那么,就赚回了。。。

匿名 提到...

财不可露眼啊~~~小心家里进贼啊~~~~

飞飞 提到...

葛蕾丝,

哈哈,放心。
我的钱,已经不在家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