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四章--五年 的流失......

这篇写在3年前的July 20, 2005,他生日的那天。。。明明是要写Supper Night,却借题发挥,写下写下。。。又写到他了。。。也难怪啦。。。才那短短的几个月,怎么可能说放就放。。。。


五年, 会很长吗? 能不能长到刻骨铭心的地步呢?
昨晚,再次回到那间泉利海鲜饭店,朝拜我第五年的Supper Night.....呵呵,景物依然,人世已非了...同样的桌椅,同样的菜肴,同样的程序,同样lubok的freshie ,同样power的seniors......... 不同的只是,我由当年饰演Anna & the King 里的Anna的那个freshie lubok, 变成今天会在前面无理取闹乱骂人的super senior....
哈! 笑那逝去的青春; 唉! 叹那流失的年华!
这五年间的转变,五味杂成得让我心里揪着痛.....就好象你给我的五年一样让我揪着痛!
五年,会很短吗?
若用来爱你的话,五年太短了.
五年,会很长吗?
若用来忘记你的话,五年......太长了.
因为,我承受不了思念你的折磨,承受不了少了你笑声的寂聊 ,也承受不了失去你的伤痛!
原来,最终我只能在无法拥有你的时候,才知道.......五年已经长到真的会刻骨铭心的地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