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8

美食哗啦啦 vs 好吃

谢谢Spotlite和e-move的安排,我和葛拉蒂斯才有机会在迷路后,一尝美味的食物。

今天,我们家的杰夫,美食哗啦啦的Hishiko、好吃的Yoon和谢承伟,受邀出席在Kepong Pak Hailam的粉丝聚餐会。因为是别人主办,我和葛拉蒂斯基本上除了吃,根本就没有什么贡献。葛拉蒂斯还很骄傲的对我说:“负责吃东西的活动,埃文派我来,就派对人了。”

但是,笨笨的我因为之前吃了板面,所以摆在我面前的美食,我一样也没动过。还好,最近迷上写部落格,于是就惹身边的人合照,放部落格分享。就像你下面看到的,有吃不停的葛拉蒂斯、生病了的Yoon,玩自闭的谢承伟,戴狗链的Hishiko,生病但是胃口很好的小小。。。

飞飞感恩,这个难得清闲的下午茶时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