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十一篇--今天,忽然心血来潮。。。

这是缅怀篇的最终章了。。。那是一年前(April 19, 2007 )心血来潮时写下的,今天也是心血来潮的一天,把新的部落格开张,希望可以勤劳一点的写,写多一点我的生活。。。让你分享。。。。请期待吧。。。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拨了一通电话回家,才发现契妈生日。
好久,没拨电话回家了。或许是工作太忙;或许,我太习惯独立自主;或许,我从来都不惯家庭生活。。。也或许,今天,心情灰灰的我需要安全感,需要一个人让我撒娇。。。拨通电话后才发现不肖的我,忘了她三月初三生日,好尴尬!但是,我感恩误打误撞下,我仍然给她唱了一首生日歌。。。我祈求她健康、她长命百岁、她快乐、她永远都能在我无助没有安全感时,依然有一个电话号码能拨通。。。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拨了一通电话给哥哥,才发现他有看我的部落格.
我这个哥哥很可爱!今天忽然要我教他在部落格留言,后来才发现,他的留言是要用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骂我!原因?是因为我前一篇把家里的人都列出来了,除了他。。。哈哈哈哈!很可爱hor。。。算了,别打他的主意了。虽然他是老板有自己的店,虽然他风趣幽默,虽然他五官不差(没我帅:P),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漂亮宝贝,和四个漂亮千金,更重要的是,你眼睛没瞎的话,都会选我吧~~~哈哈哈。。。(得意的笑,哥,你应该看到吧~~)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想看同事借我的Dreamgirls,才发现DVD有问题.
原来,不买正版,真的会被诅咒的。。。就因为之前忙得满头烟,来不及去戏院捧场,被逼无奈下,买了老翻,还要RM10,贵到离谱。这还不要紧,玉米、灯光、音响、朋友以及心情都准备好事,竟然Play不到,请允许我用不礼貌的语言问候他:#%¥#—(!··#· (下略五百字)。慢着,干么我要激动,出$买老翻的人又不是我。。。哈哈哈。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约了同居密友去逛广场,回到家门口才发现折扣礼券遗留在公司.
今天,有一个傻佬得到RM60的折扣礼券,就兴高采烈的准时下班,赶了30分钟的车程回家,要和家里的人一起去购物了。但是,当所有人上车之后,才发现找不到礼券。没办法之下,又载着一家大小赶30分钟的车程回公司。翻转公司仍然没有。后来才发现礼券一直都在包包里,只好又赶30分钟的路程去广场。还好,最后仍然买了一些好货。噢,忘了告诉你,那个傻佬是我。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要写心情故事,才发现我的写作能力退化.
看到这里,你“显”了吗?很晴天霹雳嘞,从来都没发现,我的写作技巧完全废了。。。本来,可以写的很好玩的事情,却被我浪费了。。。请多包涵。。。
最后,差点忘了告诉你,《Will Hogs》很好看。很久没有在电影院里如此开怀的笑过了,难得的是,它的笑点不低俗,却能让我笑到几乎断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