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

说话的艺术

因为从小就被一堆辩论、演讲、机智演讲等等的奖牌肯定,所以曾经以为自己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但是,越是长大,越觉得说话这门艺术不简单。

很多时候,会为了乘一时之快说错了话而不自知,反而无知的以为自己占了上风而沾沾自喜。等到惊觉时,就为时已晚了,说出的话就收不回来了。

要不然,阮玲玉也不会死在“人言可畏”四个字之下。

维妮就是其中一个差点因为自己乱说话而闯祸的朋友。还好她说:“如果不是因为把你当好朋友,我才不会在乎你说的话。”

感恩就是因为她的在乎,我还能拥有多一位好朋友。

我想,飞飞要学会好好说话,给我时间进步。

冰释前嫌的感觉很棒。我终于明白说话的艺术,在于打开心沟通。

不然,也不会让你看到,三个无聊的人,在Starbuck等待进电影院时,疯狂的用维妮的新电脑,拍下那么多疯狂的照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超耍宝的照片(nn)/

维妮好可爱!埃文好样衰!飞飞好变态!

飞飞 提到...

葛蕾丝,

我就算变态,也是帅帅的变态。。。。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