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缅怀第一章--思念

作为这个部落格开张的文章,是我在3年前(April 24, 2005)写下的,当时放不下的他,现在终于放下了。。。。摆上来,只是基于一种纪念的感觉。。。


在我小小的心里,种着一个名字。象悠悠的岁月里,一棵永不变更的树,悄悄地生长着思念,悄悄地生长着深情。。。
我,爱上一个人,一个远离我的人。。。一个让我痛彻心扉的人。。。。。
你能感觉到在遥远的天边,有一张青春的面孔被抛离的感觉吗?在我的生日里,我不要万金的礼物,只想知道,你将为我唱首什么歌?
而我?我的主题曲吗?好啊,就唱给你听。。。。。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只是信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听到我的寂寞吗?听到我的不舍吗?听到我的思念吗?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4月24日
结束后的55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