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8

普吉岛,可以裸晒的吗?

感谢Media Prima,让我在年头抽到一张普吉岛的双人来回机票,我才可以在这个星期五(25/4-28/4)去普吉岛四天三夜玩个痛快。

距离上次去曼谷,只不过是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我又可以去泰国玩了。这次陪我去的是Wymen,本来拍胸口答应要去的小米,选择放飞机!

普吉岛,是一个休闲的岛屿度假地。漂亮的海岸线,洁白的沙滩,乐趣无穷的水上活动,美丽的海底世界,都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最重要的是普吉岛的消费廉宜,最适合我这种想要度假的穷小子。

为了可以骄傲的晒太阳,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健身收腹,期待可以晒一身健康性感的古铜色肌肤回来。

天啊,想起就兴奋,我迫不及待要起航了。。。

普吉岛,我来了!

3 則留言:

Elaine 球~ 提到...

My dear,
去普吉岛没有带我去。。。。
呜呜呜~~~不要爱你了。。。。

飞飞 提到...

me dear,

我要去裸晒喔。。。你可以吗?
要的话,现在买机票还来得及。。。哈哈哈

Elaine 球~ 提到...

裸泳??为什么不可以???呵呵~~
买机票??你出钱啊???
以后早早通知啦。。。
不然不爱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