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8

我们家的实习生

我们家,数字电台一直以来都有录取实习生的。。。在我工作的3年里,基本上来来去去的实习生已经多得我都数不清了。他们当中,有的成了我现在的同事,有的成了我的合作伙伴,有的还在进修,有的好像有家庭了。。。。

今天,又是另外一批实习生的最后一天了。他们包括唯一的腼腆男生Wayne,选美18强(好像是16强)的Rene,不是华人的华人(还是泰国人)NanNan,永远慢条斯理的YenNee,还有她说她不是Lala的Kalin。

*谢谢维妮提供照片。。。

每次,实习生要走的时候,我都很担心,我到底有没有给他们足够的学习机会。。。有没有浪费了别人的天赋以及能力?还是,他们会不会能更好?

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习生临走之前(啋!),都会送一份礼物表达心意。今天,我的实习生Kalin送了一个有我们肖像的杯子给我。腼腆男孩Wayne则画了一张有我帅帅样子的书签给我。。。我,是感动的。

飞飞祝福你们,鹏程万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实习生是实习什么的?

飞飞 提到...

kent,
实习生就是在我们这里学习一切日后在职场上会应用到的技巧。

当然,他们也能从中学习到,一家电台是如何运作的。。。

有兴趣的话,你也可以申请。

Elaine 球~ 提到...

N年前,我也是你公司的实习生。。。
怀念那段日子~~~~~

飞飞 提到...

你会用怀念,那真的是很久的N年前了。。。

现在,你也混得不错嘛。。。证明在数字电台实习,真的不赖。。。。。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真的可以吗??有时间的话,我交朋友一起去实习实习...你会特别“关照”我的吧??哈哈哈..

飞飞 提到...

Kent,

特别关照?有,一定有!

而且还会很关照,不难作,不好做的,都会让你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