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9

就算世界依旧没童话

这个童话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前的山林里。

虎妈妈诞下了两个可爱的虎宝宝,一男一女。这两兄妹都身怀特殊能力,哥哥有着一对千里眼,能够看到极遥远的微小事物;妹妹有着一对顺风耳,能够听到极其细小的声音。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快乐,一起悲伤。

闲暇时候,他们总会跑到最高的山丘上。哥哥眺望千里外的遥远国度,对着妹妹述说着那里各种千奇百怪的事物;妹妹聆听微风传来的声音,对着哥哥吟唱着远方教堂传来的天使般的歌声。

随着时间的推移,兄妹俩渐渐长大。或许是长时间在一起的缘故,他们爱上了彼此。但是,他们是兄妹,这段爱情是不被允许的。爱情的世界里,一旦疯狂爱上,就会无法控制自己。终于他们抛开了一切束缚,开始不顾一切地享受着爱情。

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两个人的关系被发现了。父亲大发雷霆,母亲终日以泪洗脸,街坊也对两人指指点点。

两人越是拼命证明彼此纯真的感情,道德的枷锁越是把两人捆得越紧。父亲逼不得已,最终把两人囚禁在相隔千里的两座山岭上。哥哥每天还是看到妹妹逐渐消瘦,妹妹也听到哥哥欲绝的哭泣。这样的煎熬,每天像梦魇一般的折磨他们。。。

既然得不到众人的祝福,拥有这种能力又有何用。。。终于有一天,为了证明这一场至死不渝的爱,哥哥剮瞎了自己的眼睛,妹妹则插破了自己的耳膜。最终,双双倒毙在血泊之中。。。

很久很久以后,有个音乐家听到了这个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大受感动,百感交集下,他谱出了一曲感人肺腑的曲子,并流传至今,甚至连小朋友都会哼唱。。。



你一定又觉得我很废了。没办法,最近比较吸引网友的就是之前那篇童话故事,而且,有人开始问我为什么最近好像写了很多不开心的文章。因此,就写一些能缓和气氛的文字。希望你会喜欢。

今晚,上山看千fa,期待和她一起高声唱我最喜欢的这首歌。。。

21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
反而我觉得很有意思呢~

Chi Leong 提到...

原来今天上山哦
看了记得分享

十六 Keaton 提到...

所以說
還是做正常人最好
哈哈

Unknown 提到...

不错的文章哦!!!
飞飞要永远开开心心哦!!!
加油~!

Ed 提到...

那兩個小孩 -__-
好想捏他們的臉 -__-

mr-underwater 提到...

上山看千桦?他来开演唱会?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搬了之后,连人也不见了啊?


志良,
我会分享的,那是一场让人感动的演唱会。

十六夜真人,
来到爱情,是不是正常人,受的煎熬是一样的。。。

类私理,
谢谢,我会开开心心的。。。 :)

Mr.Ed,
哈哈,你也觉得很可爱吧?!


稀客,
对,她来了。不只阿妹,他也来了。。。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想不到还真的写上去了,,哈哈,,这股市最后是会被气倒,,但前半段的非常感人,,感觉上了,,就不顾一切地在一起,,也饱受相思之苦,,幸好最后有给于暖和,,不然是个悲惨的故事,,飞飞,,你的笑话,,我觉得还真的有一手,,哈哈,,期待下次的,,

穎子 提到...

以前就听过这个故事

我比较希望
两只老虎可以比较纯洁一点

飞飞 提到...

HuiHui
欢迎光临...

匿名,
哈哈,那么值得期待吗?好的,我在想想有什么可以写下来,分享.


帶刺の蝴蝶,
其实,很多童话故事,都不单纯.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最初的版本是淫乱版的...

Nick尼克仔 提到...

虽然听过看过很多遍了
不过每一次看还是会笑到死
哈哈~
谢谢分享呢~

lock 提到...

這麼爽, 有千嬅看!

ah liang 提到...

我看你可以出书了,但要注明‘儿童不宜’,免得影响儿童身心发展。哈!

梁曉翔 提到...

第一次来
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有空也来我的部落格哦!

牛奶 Milk 提到...

就是另一種莎士比亞類型的愛情故事。 雖然,聽起來還蠻KUSO的。但是,我覺得愛情故事就是百聽不厭。

動 Orson 提到...

哈…
另類小說家出爐了

lock 提到...

我特別喜歡千嬅的《烈女》!

ws 提到...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飞飞 提到...

Nick,
哈哈,谢谢喜欢。知音难觅~~!

lock,
不要假假,你看的也不少。。。我也喜欢《烈女》,但我最喜欢千嬅的《杨千嬅》。每次觉得沮丧的时候,大大声唱这首歌,就会找回一点勇气。


ckliang,
首先,谢谢到访,也谢谢那么看得起我这个senior喔。但是,我什么时候儿童不宜了~!!哈哈哈


vincent,
欢迎欢迎。我会去看看的:)

牛奶 Milk,
哇,我何德何能与大文豪相提并论。你想要害我咩~!!

哈哈,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以后多来。


動,
和你想比,我简直未够班啦,哈哈哈。


ws,
Sure, it is definately my honor. However, can you please share more information to me?

stiva 提到...

不错,我喜欢你这篇的童话故事.
我不是喜欢悲剧收场,只是因为很多东西都不会有很美好的结局.

Janice Ong 提到...

哈哈
我喜欢左边那个小孩
好可爱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