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9

飞飞的无聊周记


3月2日

每个人都说今天是公司的“变天日”。

但是,除了一堆外人送来的花篮,花牌和礼物,以及隐约可以感受到“天后回归”的气焰,一切如常。我这种小将,应该不需要进宫的。今后的造化,还有待观察。

祝福飞飞吧。


3月3日

带着12千张的ON 988汽车贴纸,狂奔6间商场派送。

吉隆坡闪电水灾。公司附近大浸水,淹没整个停车场,水位高过车顶,难得的奇观。公司受影响,整栋大厦停电。刚上班的最高领导层,被逼走下19楼。有好笑到~~

看《Marley & Me》首映礼,谢谢小米的票。看到一电台的Ginny,慧仪和晓佳。谁说同行如敌国。看到他们,我反而很开心。比起看到要去PR的client,开心自在多了。对了,戏好看,好笑,好感动。


3月4日

出席M.A.C for Hello Kitty的活动。人很多,我很不自在。


观看Watchman的首映礼。开场前没有察觉所谓的警告,结果,看了几乎接近3个小时不知所谓的电影。如果你不想后悔,千万不要自投罗网,真的是完全不能看的。


3月5日

今天,去Pavilion出席香港电影界开幕礼。专业陪笑了一个晚上,工作啊工作。

在facebook写下这样的status :Feifey 讨厌智商低、EQ低、姿态低、品味低、手段低、狗眼看人低的八婆!没想到获得网友一直赞赏,说妈的一流绝。(飞飞暗爽中。。。)


3月6日

今天,爽爽的心血来潮想要剪头发。为了可以在理发师“飞刀”时观赏整个过程,于是就戴了隐形眼镜去上班。为什么照片里明明有戴眼镜?那是没有度数的,主要功能是遮丑(就是我那个垂到嘴角的黑眼圈加大眼袋!)由于觉得有帅到,就自拍了不少,先放一张上来给大家解渴先吧!反而,最后没剪到头发~~

出门忘了喷香水,感觉像是少穿了一件衣服。

ON 988本来送了RM1200。后来发现幸运儿答错一个字,没办法只好取消他的奖金。这种情形,算不算一场欢喜一场空?

接到消息好朋友决定离婚。我决定支持。

盼到颈都长了的花红,又说要押后了,再一次他妈的狼来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还真没想过我是第一个留言,,
你还真行,,一次裹挟了海几天的事情,,哈哈,,不过还是替你加油,,
感觉你还真是个大小孩,,老师爱玩押韵似的,,有时看你的blog真的不懂该笑或哭,,哈哈,,
对了,,回答你上次的问题,,哈哈,,排泄,,就以往香港电视都是一些搞笑,,警匪的,,感觉像被关在一个框框里头,,如今却看得见他们有明显的尝试不同的元素咯,,哈哈,,
工作加油,,即地把自己的身子给照顾好,,

Mitch Tay 提到...

哈!好大张的自拍照哦!!!
哈!不错嘛~

匿名 提到...

你现在的look跟以前很不通哦!

Chi Leong 提到...

没有光头了?
哈哈

飞飞 提到...

chris,

大小孩?我也希望我还是,哈哈。我没玩押运啦,不过我倒希望看我部落格的人,是感到开心的。

p/s:你的错字,也太多了吧 :P


Kimichii,

难得帅一下,大张一点,在所难免啦,看开一点吧。


殷缘,

很不同?怎样不同呢?我还以为差不了多少哦。好还是不好?

志良,

丑了那么久,打死我都不会再剪错了。

匿名 提到...

haha,,
我打的时候没注意,,哈哈,,
不好意思呢,,感谢啦,,你成功令看你blog的人有开心的感觉,,错字肯定令你看得头晕。。哈哈

lock 提到...

出門忘了噴香水, 感覺好像穿少一件衣服, 哈哈! 我也有同感!

飞飞 提到...

chris
哈哈,真的?我会加油的。。。你常来就好。


lock,
没想到,你会那么姿整wo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