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

就算世界没童话


他,牵着他的白马,疲惫的走着。

迷路了3天,干粮也吃完了,今天再找不到水源和食物,他就要活活饿死了。走着走着,他看到远处有一座城堡。

整座城堡长满了荆棘,而且四周都是静静的,树上的小鸟、地上的麋鹿、池塘里的鱼儿都在静静地睡着了。就连风也静止了。他心想:“莫非这就是流传了一百年的睡公主城堡?”他好奇,但仍然往城堡走过去。

他记得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

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公主,因为被一个小器且坏心肠的仙女诅咒,在十五岁生日当天,被纺织针扎中而昏迷了。当公主昏沉沉睡着的时候,城堡里同时也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城堡里所有的东西都睡着了。。。城堡里的士兵和马匹;厨房里的厨师和仆人;花园里的鸟、猫;水池里的鱼儿和莲花,就连壁炉中的火,都睡着了。。。这位睡美人将会酣睡一百年,安宁的等待白马王子渡过重重难关,勇闯城堡最高的塔尖。王子会轻柔的拥她入怀,然后在她嘴上轻轻的点一个吻,解除她身上的咒语,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有许多国家的王子,都听过公主的传说,也垂涎她的美貌,都千方百计想进入城堡中,解救沉睡中的公主,却都被荆棘缠住,而无法进入。如此的循环,过了一年又一年。。。今天,刚好过了一百年。

他,仍然牵着白马往前走。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包围在城堡四周的荆棘,就好像邀请了他一般,慢慢的自动退开了。他,走进了沉静的城堡,爬上了最顶端的房间,走到公主的床边,深情地望着沉睡的公主。他,忍不住弯下身去。。。

对不起,公主并没有醒来。对,公主并没有醒来,他没有亲吻公主,也没有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他,只是伸手拿了公主身旁的水果充饥,再牵着他的白马,继续往西方取经。

这个童话故事告诉我们两个重点:
1. 不是每个骑白马的都是王子,他可能是唐三藏。
2. 睡了一百年没刷牙,再美的公主,也不会有人亲。

11 則留言:

seazpark 提到...

哈哈,结局很可爱下。

Unknown 提到...

“睡了一百年没刷牙,再美的公主,也不会有人亲。”,这句好好笑。。。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呵呵呵~ 很搞笑!

1. 不是每个骑白马的都是王子,他可能是唐三藏。
2. 睡了一百年没刷牙,再美的公主,也不会有人亲。


经典!!!

Chi Leong 提到...

哈哈
你很废下
哈哈

看到最下面两个理由我一直在笑

匿名 提到...

搞笑到~~~哈哈
我的facebook:keankent1988@yahoo.com
add我^^

匿名 提到...

有笑点,也有疑点。

沉睡了一百年的城堡,公主身边的水果也都成灰了吧!?飞飞?

不过你的幽默又回来了。。。

動 Orson 提到...

哈…有夠廢的

飞飞 提到...

seazpark,
难得你会觉得可爱,好多朋友觉得废呢~!!

类私理,
哈哈,当你需要吻下去的时候,你就笑不出了。。。

彩虹
你很久没来了。。。经典吗?好,我看写一些续集吧。。。。

志良,
真的那么废,真的那么好笑吗?
我又用心写的。。。。哈哈

kent1988
add 你了。你又知道我有facebook?

废人,
公主都没化骨,当然水果也没成灰。。。哈哈。

我的幽默没有离开过,只是你忘了细心看。。。

動,
比起你,还好啦。。。。。我算小儿科了。。

十六 Keaton 提到...

睡了一百年的公主
等于她一百年沒有洗過澡
一定很骯臟很臭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是不是很骯臟很臭,我就不肯定。。。但是,一定很多灰尘咯。。。哈哈哈

stiva 提到...

如果王子贪恋的是公主的外貌,那么不要也罢咯~
结论是,王子也是human being~女人还是别幻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