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9

张惠妹。不心痛

灰蒙蒙的天,刚刚为他的心,哭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

他,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很怕很怕的那种。一个人的生活,会让他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但是,这种严重缺乏安全感的寂寞日子,最近却像鬼魅一样缠扰着他,不停吞噬着他曾经有过的快乐笑脸。他,变得忧郁,变得睡不着,变得不断地在想。。。他脑中的思绪很混乱,想的每一个问题,都以“为什么”开始。这种无能为力,他觉得很悲凉。

他,不想如此颓靡的生活,于是就试着如此催眠自己:“你是快乐的小孩,你有最坚强的心灵,最正面的想法。深呼吸,时间会让你过得如意。”

他,反复听着阿妹的《我要快乐》,冀望可以做到“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但是,哼着哼着却变成静茹的《会呼吸的痛》,“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爱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连沈默也痛,我发誓不再说谎了,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我的微笑都假了,灵魂像飘浮著,你在就好了。”这个,很邪。

他,好像总是有意无意沉沦在低靡且负面的情绪中。原本,想要去阿妹的演唱会,大声呐喊唱和阿妹的情歌,是救赎也好,是宣泄也好,他要的只是释放和发泄。然而,世事岂能竟如人意,最后一刻得不到门票,就像那么久了都得不到他一个“想你”的短讯,心情就跌得更低了。。。

他,漫无目的的漂流,看着每个曾经的风景,他的心又痛了。最后,他决定重游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厅,坐回同一张桌子,缅怀着早夭的记忆。点了一杯温热香浓的咖啡,想要依赖咖啡的温度暖和心寒。

他,想要在网络找到出口。手指在搜寻一栏敲打了这行文字“如何可以不心痛”。五花八门的解决方法,但是没有一个可以立即凑效,却越看越多受伤的灵魂。。。

天,黑了。阿妹的演唱会,开始了。他的心痛,持续着。。。



很好听的歌,很有意思的歌词,送给自己,也点给你。

8 則留言:

lock 提到...

我也沒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Chi Leong 提到...

我也没去看
没钱
我也很想看她

匿名 提到...

回忆是最美好的风景,,也是最残酷的悲剧,,要如何去看待只在一线之差,,所以,,天黑天亮,,并不是如此黑暗,,灰暗,,在接近交换的时刻,,却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一刻,,忧郁,,不行啦,,
那是我的,,哈哈,,听见你说两只老虎,,想必你可以收拾好心情,,再次露出一个笑脸,,

Unknown 提到...

他就是你自己吗???

奈斯哈乳豆 提到...

恩...。

男孩没有你想像的那种!
也不是彻底看透什么。
“轮回”也不一定要多次,
才会学到。
结局的圆满与否,
也不一定是幸福!
更不敢说男孩有过什么经验值。

男孩明白,
在某些伤感的季节后,
硬想把自己塑造成快乐的布偶,
不是单靠坚强的心灵摆布...

记得,
放雨同时...
轰轰烈烈的把伤感给洗刷掉。
还有别忘记...
放完雨后...给心房换上晴天,
再来就是亲手绘上一道彩虹。

有空,
到男孩的部落游一游,
那里有一首男孩放了很久的“老歌”,
歌曲的最后一句...
男孩觉得很美!
希望你有听得懂。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Unknown 提到...

zomok沒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我有去!超值的!

看看我的blog对她演唱会的“分享”吧!
赞!
http://seejon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1.html

飞飞 提到...

lock
我们都错过了...

志良,
哈哈哈,对呀.大家都很想看,但是大家都没钱了...

chris,
不要担心,我没事了...放下了.也开心了....给你一个笑脸...

类私理,
是我,也不是我....

男孩,
谢谢你.懂得你要说些什么.我也知道自己要什么...没事了.
谢谢你的回复,让我有一种被关怀的感觉.很棒,谢谢.

宏轩,
我也不想错过的,缘分不够咯.
去看了,还是那句,好羡慕哦...

匿名 提到...

演唱会过了,没得看。。酸溜溜的。。
下一场,我要进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