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误机



如果当初在巴厘岛误机的我,也可以上演这么一场歇斯底里,不懂能不能省下那RM1500,然后开心回航呢?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声音很尖
听不清楚
但是我觉得她感觉上很假

lock 提到...

夠力, 你去巴里竟然誤機另付RM1500回國, 這筆錢可以去很多地方了, 你真有錢!

Unknown 提到...

这或许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和教训吧!让你有一个不一样的难忘回忆。。。。。 哈哈~~~

Mitch Tay 提到...

哈!!好笑到~
感觉很像看喜剧~

飞飞 提到...

志良,
至少她把很假演到很真....我就不行了.

lock,
就是啦!还我因为这个乌龙,现在还在穷籍堆里挣扎!!!

不然,我可以去广州和台湾了....

废人,
肯定是难以磨灭的教训.再也不会重犯了!!!

kimichii,
你好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