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9

真相


发觉真相,心痛。
证实真相,心更痛。


我讨厌轮回,
但是,撕心裂肺的痛,
又再 轮回。

14 則留言:

Mitch Tay 提到...

不懂能怎么安慰~
因为事实,不清楚;真想,不了解
但你应该不好受吧?
来抱抱,把你一半的烦恼,放在我的心上~

Unknown 提到...

真相永远都是那么的残酷的。
就算我们几不愿意都好,它始终都是真相。
要勇于接受它,才不会被它击败。
加油咯!

Chi Leong 提到...

真的那么痛吗?

Unknown 提到...

迟来的真相有时候真的很残忍、也可能再也挽回不了一些局面,因为心中的那根刺、那道疤,受了撞击以后,会更深。

但愿你早日康复,肩膀在这儿,要借,随时开口就行了。

奈斯哈乳豆 提到...

大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痛了过后就是换来觉醒...
真相与否,已是大局,
只要坚持的心还在~属于你的,还是会“轮回”你身边。
请享受痛的感觉,它或许是我们的人生历炼中最棒的经验值。

匿名 提到...

发觉真相是一个很心痛的事情, 有时候不懂是一种幸福。心痛?是你自找的!

飞飞 提到...

Haven,
谢谢你的分担,也谢谢你的安慰。

类私理,
我懂真相的残酷,也在努力用勇气面对。

志良,
很痛!

废人,
挽回不了了,因为一个人的意愿,不能改变什么。我学着面对,就算哭,也是埋头掩脸哭,不想让人懂,不想让人看到。你的肩膀,我看,不需要了。

男孩,
你看得比我透彻。看来,你也是轮回了不少次,才学会的。
心,轮回到身边?看缘份吧。

飞飞 提到...

不能说的秘密
对,心痛是自找的。我就是,不懂得装蠢。

匿名 提到...

这是不关装蠢或装蠢的问题,过去已成了定局.

飞飞 提到...

不能说的秘密,
你是谁?为什么你话中有玄机?

匿名 提到...

生命中的每个挫折,,每个伤痛,,
每个打击,,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只是在于我们要如何去看待,,
面对它?,,处理他?,,
人,,,都会有失意,,不顺遂的时候,,挫折是最好的礼物,,
我知道你定会没事的,,所以加油,,,飞飞,,我还是会在,,

匿名 提到...

我是谁根本不重要。你已经选择了你要走的路,其他的并不重要。别再想入非非。

飞飞 提到...

chris,
谢谢你写下的鼓励。我会好好的。


不能说的秘密,
我并没有选择任何要走的路,也没有想入非非。。。。

匿名 提到...

事情并不是要去装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爱人如此的欺骗自己,,并不是一种疼爱,,那是一种折磨,,要是装蠢事情就不会如此吗?,,不会,,只会让自己欺骗自己多一会,,包容他的谎言,,就算装蠢,,又能如何呢?,,答案还是一样,,为何要如此的折磨?,,两个人要好好的相处,,并不是要另一半,,做什么装蠢的事情,,世上没有什么定局,,自找,,或想入非非,,有的只是人为而已,,所以,,祝大伙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