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

性兴奋


我的家,最近春光旖旎。


除了不断追逐戏春,大肚生子的孔雀鱼之外,还有一只夜夜叫春的猫。

它曾经是一只濒临死亡的小野猫。它这一生做过最了不起的事情,就是选择晕倒在Mandy的理发店前。这一晕,它不但有了一个名字--小猫(超级没创意^.^!!),还正式成为我们家里的一员。


或许,从来就不曾和其他猫咪一起生活,所以小猫基本上没有一般猫儿爱干净的特性。不但睡觉的角落脏脏乱乱的,它身上的毛也因为不会舔洗,而蓬松得像一粒毛球。当小猫在客厅欢愉的奔跑跳跃时,我看到的只是一粒在地上翻滚的褐色毛球。说也奇怪,小猫并没有一般猫咪慵懒的个性,从没看过它伸懒腰,或是静静的睡在角落,每天都是不停的跳来跳去。如此看来,小猫的生活也过得挺如意的。

最近,春天来了。春心荡漾,也跟着来了。

这几晚,当我开始熟睡的时候,小猫就开始“啊呜。。。啊呜”地叫。那个叫声,就像是一个正在嚎哭的婴儿,听了就觉得心寒。


小猫有的是能耐,大约两三点把我叫醒之后,就不停的叫,“啊呜。。。啊呜”地叫到天亮。就算我把枕头大力的压着耳朵,那一波波凄厉的叫声,还是如雷贯耳的传了进来。。。像是在向我炫耀它燃烧着的青春期,以及无法按耐的性兴奋!

我不知道猫咪的发情期有多长,叫春又需要叫多久。我只知道,小猫性兴奋的期间,恰恰是我性冷感的日子。再这样下去,严重不好眠的我,说不定还会性无能。。。

“啊呜。。。。啊呜。。。。啊。。。啊。。。啊。。。啊呜。。。”

11 則留言: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哇!你家的小猫还真可爱!
我没有养小猫,妈妈不给~

你这样失眠,隔天有精神工作吗?

加油咯!!!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wahaha!!! sofa咧~~~~

JO 提到...

猫咪真的很可爱!:)

Chi Leong 提到...

很夸张咯
哈哈
我看你真的回来了
以前的看你的部落都是一直笑的
有一段时间很悲哀的
但是近期的几贴都是让人看了不禁觉得你废
还感受到你的归来

匿名 提到...

哈哈!小猫很可爱呢!^^

杰尔夫 提到...

口爱的猫!如果谁不着,起床跟它一起叫,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哈哈!说不定你的性冷感可以治好噢!

FC 提到...

哈哈~
還是小貓的“啊呜...啊呜...”
勾起你的欲望?導致你無法入睡?

小貓真可愛!:P

飞飞 提到...

彩虹
那不是我家的小猫啦,是网络摘图来的。
所以,我最近的黑眼圈,完全是“唔掂当”了。。。

Jo,
我家那只,其实也还不错的。

志良,
真的有那样的感觉哦?
好吧,我会多加留意。

Ally,
其实,我喜欢狗狗多一点。你终于出现了。。。 :)

杰尔夫,
这是你用的方法吗?和猫咪一起叫?hmm。。。我要好好评估你了。。哈哈哈


栋主,
我还没进步到,发展人兽恋啦。。。。相对于叫春,我还是比较能接受叫床。。。哈哈哈。

lock 提到...

喵喵喵.............

stiva 提到...

难道它的叫声让你HIGH起来?

small-ugly 提到...

奇怪,怎么我的家的母猫发情的时候,都没有在家叫啊?

哈哈。我喜欢猫咪,看着他们高贵的一举一动,也能消耗以整个下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