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

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你:我们关系是母子,我却把你赶走。5年不见面,要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你:我们互相扶持,一起长大。你离家出走后,我却连你胖了,瘦了都不懂。

你:我充其量只是你的干儿子,为什么你给了我最无微不至的爱?

你:我们拥有同一个父亲的基因,却不能一起成长。你在哪里?我想见你,我想你。

你:你的名字叫爸爸。你留给我的,除了3岁时在监牢见你的最后一面,还有什么?

你:你一定纳闷,干嘛无端端多了一给会向妈妈撒娇的毛头。我也纳闷,我哪来的福分,被你那样的疼爱?

你:我们共事,为什么相处之道不是一起计划,却要互相计算。

你:我讨厌你,你也讨厌我。我们假客套,我们谈笑风生。

你:我们一起在同一间家住了2年。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你:我们十指紧扣逛商场,你的心却在他身上。

你:你嫁的不是我,却是我的老婆仔,是不是我懂你,比你老公还要多?

你:我们不是情侣,但为什么我们曾经依偎在一张床上,一齐说从前,一齐讲未来。

你:我们曾经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你陪我一起关心过他,现在睡在他身旁的,却是你。

你:我们深深的相爱过,也深深地伤害过。我们不是敌人,但是为什么我们少了联络?

你:我们相爱,却不能相亲。既然不能相亲,为什么还要给我爱?

你:你说你爱我,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你爱自己比较多?你说你爱我,为什么你的任性比关爱还要多?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多的事情,,是你我都意想不到的,,从那开始,,到那结束,,我们都不清楚,,我只能让你知道,,能够相遇的缘分却能让我们珍惜,,关系是什么?,,
我觉得不大重要,,重要的是,,两人相处得是否开心,,惜缘,,

Elaine 球~ 提到...

其中有我的存在吗?

飞飞 提到...

chris,

好,我就朝开心相处努力。。。


dear,
你觉得呢?欢迎对号入座。。。

lock 提到...

你這篇寫得很夠玩味, 我喜歡!

而且好像若隱若現的身世大揭秘!

匿名 提到...

16个“你”,除了3个不确定之外,我想我大概都知道他们是你生命中的谁,想必每个都让你有很深刻的影响。。。。

不管你和“你”的关系是什么,我们都是好朋友。。。

飞飞 提到...

lock,
没有若隱若現的身世大揭秘啦!
迟些,把我的身世赤裸裸的写出来,一定吓坏你。。。哈哈哈。

废人,
那么厉害?知道那么多?肯定吗?
现在轮到我在想,到底哪3个是你不确定的。。。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开心要真的发自内心的丫,,不要敷衍哦,,哈哈,,你开心我就开心,,
关系是什么,,终有一天会知道,,

stiva 提到...

你....故事精彩.也辛酸.但是...往令一方面去看,或许也是好事,不是吗?不然怎么造就现在这样的你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