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9

不懂得。幸福万岁




刚看了《幸福万岁》,狂笑了一轮之后,我却无法在电影里面找到幸福。

她问:“难道没有性的爱,就不是爱吗?”

我小声地回答:“没有了信任,才不是爱。”

电影中,把爱情讲得很不堪,却又那么的真实,真实得会让人的心揪着痛。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是那么的在乎,最起码的忠贞。就算,大家睡在同一张床上,什么都没做,还是不行。所以,老婆接受不了老公糊里糊涂上了床,老公也接受不到老婆叫鸭。。。我接受不了大家都没事的躺在同一张床上。

那种感觉,是撕心裂肺的痛。痛得,会没有力气为爱情坚持下去。。。

甚至,比起抽血,还要痛。。。


6 則留言:

lock 提到...

抽血後的手感覺有點好像道友的針孔!

飞飞 提到...

道友的针孔,没那么干净啦。。。会比较血肉模糊。。。。

匿名 提到...

心里的痛,,确实是很痛,,但你得熬过,,抽血并不痛,,但很多的所谓真相却比任何一样东西来得疼痛,,性的爱,,不是真爱,,顺其自然,,才是真正的幸福,,在床上的爱,,如果是强迫的,,那也不算是真爱,,但我还是祝你幸福,,抱歉不能面对面的与你交谈,,

飞飞 提到...

chris,
哈哈,想不到你年纪轻轻,那么透彻。
几时见面啊?

匿名 提到...

哈哈,,都不小了,,都23了,,
几时见面,,那一天定会来到,,
所以并不需要定下,,哈哈,,,但我相信,,那一天很快会到来,,你越幸福快乐,,我们就越快见面,,哈哈

stiva 提到...

到现在我到还没有看过这戏.
但是,现实生活太多多可以看了~反而更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