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

干嘛想入飞飞


我不是在说飞轮海。

基本上,我应该向他们征收版权税。有的没的,干嘛用“想入飞飞”?害得朋友一直问我是不是很喜欢他们。我说没有,他们偏不信,还理直气壮的吼回我:“喜欢就喜欢嘛,不然干嘛用想入飞飞~!”这个,真的有一点岂有此理了!!!

话说,飞飞这个别名,我用了也有13年了吧。

那年我16岁,血气方刚。记得那时候是初中三年尾的长假,我参加了学海学记生活营,玩得很开心,也认识了一班一辈子的好朋友,还糊里糊涂拿了一个什么最佳男组长的奖项。但,这个不是重点。
那班好朋友,很疯狂、很癫、很废,也很厉害,都是学校里的狠角色;不是全科A的资优生,就是主席团长之类的。要不然,就两者皆是。总之,就是那种走路都有风的风云人物啦。但,这也不是重点。
当学记,基本上会搞很多活动,生活营啦,中秋晚会啦,营火会啦。。。每次活动,除了吃喝玩乐,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编一些团康舞,然后就一团人一起跳。有一点废,但是我们却很热衷。那时,其实有一点奇怪,学记不是应该写稿的吗?干嘛变成搞活动了?但,这仍然还不是重点。

每次搞活时,一定会有一些大人物致词的。这些大人物,日理万机,白手兴家,所以基本上没什么闲情搞好语音咯。。。好,重点来了!

这些大人物的致词,是我们笑点的开始。还记得,他们的讲稿是这样的:“偶们罚人,应该发飞油爱的金神。。。”怎样,不明白吧?!其实,他要说的是:“我们华人,应该发挥友爱的精神。。。”于是,我们这群坏小孩就有样学样,讲着“短舌头”的华语。我的名字,有一个“辉”字,却因为这些华社领袖的“帮忙”,而变成“飞”字了。

如此说来,你或许会奇怪:“也只有一个“飞”字啊,干嘛会叫飞飞呢?”君不知,那时候流行kawaii,喜欢把每个人的名字重叠:如花叫花花,小鸡叫鸡鸡,牛奶叫奶奶,傻猪叫猪猪。我就是因为这样,就变了“飞飞”咯。可爱吧?不然,我也不会沿用至今。。。

呼,终于平反了。看到了吧,我的“想入飞飞”,比起飞轮海的“想入飞飞”,还要早想入非非13年啊~!!

所以,不要再冤枉我喜欢他们了,虽然他们也不错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原来你的童年也蛮有趣的,,
难怪你都那么的搞怪,,哈哈,,知道了,,不会说你抄他们,,哈哈,,这叫起来也蛮好听的,,飞飞,,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之前看到时还有想起你呢。。。叠名看起来可爱点,,,那我不就要叫‘理理’咯!!!哈哈!!!

窮光蛋市長 提到...

你真的要跟他们收版权费咯!或叫他们改名好了!哈哈哈……^^

Chi Leong 提到...

不要叫我良良
我的毛会跳起来
哈哈

每次朋友叫我良良
我就会觉得很冷的

原来你比飞轮海早的

飞飞 提到...

chris,
我的童年,有趣的事情,还有很多,而且和一般小孩的童年,完全不一样呢~!

理理,
哈哈,那么一来,你不就会每次都想到我了?

穷光蛋市长,
我怕他们的后援会。。。人强马壮呢~!!怕怕,怕怕。。。。

良良,
不错嘛,很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