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Miss you much

朋友告诉过我这么一个流传。

一个阳寿未尽的人,选择自杀轻生,就会每天遭受同样的折磨直到阳寿殆尽为止。

不明白?

举个例,一个应该活到80岁的失意男子,在他40岁时跳楼身亡,并不能立刻投胎做人,更不用妄想能在18年后成为一条好汉。接下来40年的漫长岁月,他的灵魂除了流离浪荡之外,每天一到他自杀的那一刻,他就会重回丧命现场,再次一跃而下,再次感受当时的无助,再次感受死亡带来的冰冷和绝望。这种折磨,每天都会轮回。。。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个?

不是因为今天愚人节,想要吓你。

而是,今天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人离开的日子。他是跳楼自杀的。有阴阳眼的朋友,依然每天下午6点41分,看到他从文华东方酒店跃下,周而复始。这,多么让人心痛。。。

他的折磨,应该够了。但是,我对他的思念,好像没有减少。。。


《家有喜事》,他是娘娘的美男子,和毛毛还是那么的赏心悦目。




有看《东成西就》的朋友,一定很喜欢这一段。每次看,我都是笑不停。梁家辉的头发。。。。 OMG~!!!哈哈。




《春光乍泄》开拍,每个人都说他演回自己,也说梁朝伟亏大本。。。我记得的只是那句:“不如,我们重新开始。”以及那盏瀑布走马灯。。。






那么多套电影,我最爱的还是《金枝玉叶》。喜欢的程度,现在还没什么电影能超越。你相信吗,那段“麦当娜去麦当劳”的对吧,我还能一字不漏的念完。电影里面的主题曲,《追》还有《今生今世》是哥哥的歌里头,最喜欢的两首。这首《今生今世》,也深深影响我对爱情的看法。。。。

我,想你。Rest in peace。

17 則留言:

牛奶 Milk 提到...

難道,就沒辦法超渡嗎?

Chi Leong 提到...

永远的哥哥

飞飞你终于回来了
消失了几天
去了哪里?

chrs 提到...

既然是如此,,那么就该好好的回忆他所留下的,,选上那条路她也不懂有什么后果,,想必那时他是多么的痛苦,,所以在作选择的当时要顾虑到后果,,也该为“其他人”着想,,因为就只有回忆的留下,,他却把悲伤带走,,那么就别辜负他一番心意,,我每次都是这样想,,虽有些傻,,但,,也是唯一令自己别想太多,,哈哈,,欢迎回来哦,,

Nick尼克仔 提到...

其实真得很悲伤。
自己其实也很喜欢看他的戏
听他的歌
“追”
陪我长大的呢!
希望他能早日安息。

梁曉翔 提到...

对啊!有时看到他遗作,真的有伤心的感觉!
真希望他能够复活!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很喜欢哥哥。。。他的确是个很好的艺人。。。怀念他。。。我也是Lesly (Leslie)哦!!!

lock 提到...

6年了.....!

xiao 提到...

缅怀ing

飞飞 提到...

牛奶,
这个我不懂呢。希望可以,渡众生,救苦难。

志良,
我没去哪里,放假都躲在家里,发霉。

Chris,
他没有把悲伤带走,但却留下许多回忆。

Nick,
哇,你那句“追,陪我长大~!”,无端端搞得我好想很老。。。哈哈哈!

Vincent,
复活?我比较希望,他现在是快乐的。

类私理,
大家都怀念,好的人,好的回忆。
我们想她。。。哈哈,我也是哥哥啊。。。晕~!!

lock,
对,6年桃花依旧,人事已非。。。

xiao,
哈哈,想不到,你也是那个年代的。

幸福王子 提到...

你前面的那一段叙述,令我毛骨悚然。
真的!!
我还以为你说你想念我pun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对不起,让你毛骨悚然了。。。。
想想也挺恐怖的。。。我是说你的毛全部站上来的样子。。。。哈哈哈哈

我有向你啦。。。(害羞,害羞ing。。。)

提到...

its so sad when i heard abt this news 6 years ago...same like anita...things happen too fast...so we must always appreciate wat we have now...and be happy

mr-underwater 提到...

那个传说我也有听说,
我也相信的,
所以要爱惜生命

Ally 提到...

"有阴阳眼的朋友,依然每天下午6点41分,看到他从文华东方酒店跃下。。??"
真的假的?@.@

飞飞 提到...

~LeuMaS~
agreed. that's why i am try my best to appreciate what i have right now.

稀客,
希望你的人生,精彩快乐.

Ally,
我不懂,我希望不是真的....太可怜了.

stiva 提到...

替他感到悲哀...难道别人自杀也是他本身的错吗?我不觉得...只是他做了最后错误的选择.

Janice Ong 提到...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