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雄雌莫辨的年代

90年代,Sammi高唱忽男忽女,已经被视为前卫不羁。但是,正直心照不宣的年代,一切不安分酝酿释放。

现在,是雄雌莫辨的年代,不但样貌上作中性打扮,不只在性别上玩花样,性取向上随心所欲,就连声音也可以忽男忽女。就让我为你介绍,什么叫集男女美声于一声。。。



6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男生拥有女生的声音
现在很平常了

lock 提到...

之前曹格唱my way, 已經可以雌雄莫辨了!

提到...

oh~ sammi is my idol...but she's more better than those idol nowadays

飞飞 提到...

志良,

也对啦。纯粹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才放上来的。

lock,

你也回来了。。。我听现场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好恐怖。

leumas,

我也很喜欢sammi,好多很好听的K歌。。。

十六 Keaton 提到...

我唱歌的聲音很低key
唱不出這種聲音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我想,基本上,很少人能够像他这样唱歌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