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8

什么不属于80年代?

昨天,吃饭时,我,埃文,男人和维妮吃了黄酒鸡之后,应该是酒精发作,high high 地,就开始乱乱聊了起来。。。

忽然间,维妮问了一个很冷很冷的冷笑话,一定要在这里分享。。。。

问题:柴、米、油、盐、酱、醋、茶,哪一样并不是80年代的?

提示:不用太用脑想,废废的想,就好了。。。答案,我会在回复里揭晓 ^.^

顺便分享一下Usbeorn照片。。。他差不多3个月大了。。。

18 則留言:

傲慢天蝎 提到...

hehehe, baby 很可爱呐~ 可以cubit吗?哈哈哈

答案是柴吗?

lock 提到...

我猜柴不屬於80年代吧! 隨便猜的!

BB好cute, 真想“搣”他的臉頰, 然後kiss kiss kiss.....

飞飞 提到...

rachel。。。

可以啊。。。但是,记得sayang回噢。。。


lock,
哈哈,baby的妈妈听到,一定很开心。。。。
我也很想念他,要回家看看他了。


答案都不是柴。。。。再猜。。。

Elaine 球~ 提到...

宝宝好可爱。。。
好想捏一捏他的脸蛋。。。
可爱可爱!!!!

答案是:油~~
哈哈。。。。

lock 提到...

看了你上面的link, 有個疑問, 你說他是你哥哥的兒子, 怎麼你哥哥姓張, 你姓楊的咧?

好像很八卦hor? just curious to know....

傲慢天蝎 提到...

吓米?答案不是柴哦?
是油哦?为什么的?

哈哈哈,好的,捏了再秀秀。

飞飞 提到...

Dear,

喜欢的话,就快点生一个。。。


Lock,

哈哈,我也很疑惑,为什么他姓张,我姓杨?哈哈哈。
好啦,因为他是我契妈的儿子,所以就不同姓啊。。。。


rachel,

对咯,为什么是油的?
快点猜。。。。

lock 提到...

怎麼還沒揭曉答案? 為甚麼是油?

飞飞 提到...

答案是油,因为....

cookies的歌《心急人上》:

“又(油)不是80年代,寂寞芳心的爱。。。”

哈哈哈哈。。。。

贾爷 提到...

原来答案是油……冷到

@.@
吃得好饱的Bibi!

殷缘 提到...

第一张照片
他按着脸
好可爱!

公布答案了,没得回答!
哈哈!

lock 提到...

這個答案.....炸到!

飞飞 提到...

贾王子,

谢谢到访...这个宝宝不止吃得饱,睡得更饱。。。。哈哈哈

殷缘,

对,他很可爱,以后会分享对一些他的照片。。。

别怕,这些冷到爆的问题,我多得很。。陆续有来。。


Lock,
我第一次猜的时候,感觉和你一模一样。。哈哈

人鱼球球 提到...

我覺得你不屬於80年代,你是公元前的生物~

飞飞 提到...

球球,

若我是公元前的生物,你是活化石。。。

人鱼球球 提到...

所以我才珍贵阿~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我错了,你是不要脸的活化石,才对。

憋疯 Bear Foong 提到...

路过,
被谜语冷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