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8

重遇


分手后,我就没在路上碰见过他。
看来,我们的缘分已经尽了。两个缘尽的人,是不会在路上重遇的。
老婆仔告诉我,分手后,我的运势明显比较好,比较顺,就没必要再见了。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和他的离开有关。
但是看来,已经分手了的情侣,最好余生也不要重逢。

若你和他的那段情,一点也不值得回味,重逢来干嘛?
倘若他无精打采,生活也不如意,你会否觉得庆幸,当年离开了他?
假如他脱胎换骨,容光焕发,而你却不是很行,你的尊严和难堪,还可以放到哪里?

若你和他的那段情,是刻骨铭心的,重逢来干嘛?
当年,他已经把最好的给你了,而这些美好也都深深地烙印在回忆中。
那么,何苦让一个重逢,腐败了原来的美好。

刚分手时,什么都还看不化。
会傻傻的跑到他家附近,埋伏。
矛盾的,希望他在家,也希望他不在家。
在家,就表示他身边还没有人。未必看到他的人,然而看到他房里的灯,也觉得温暖。
不在家,那么只要我躲在某处,等下去,就有机会看到他回来,看看他是不是胖了。。。
直到那么的一天,某个人陪着他回来为止。。。

这几年,大家仍然在同一个城市生活。
但是,就不曾相遇了。。。缘分尽了吧。。。
若遇见,应该也只是一句淡然的
“你好吗?”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飞飞,
我们应该算有缘吧!!哈哈。。昨天才看你的部落格就在街上遇到你了!
还记得以前在明偶时你一直叫我要加油,说看好我进5强!
恩~~虽然都过去了,你的加油鼓励我还是记在心里哦!!
或许你说的对,一个无缘的人士不会在路上再见的!
就像我整天去他会去的pub,看会不会遇见他,偏偏我去时就是没看到!我想就像你说的吧!我们没缘分了!!

飞飞 提到...

菲,

看到你blog里头,很多你为理想的努力。
我的加油,还没过期,你的坚持,也不能停下来噢。。。

别怕,他和你没有缘,我们有,因为,不知道干嘛的,我们就是每天都遇上。。。哈哈哈

人鱼球球 提到...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我想見他,不是想走回頭路,而是想知道他還好嗎而已。

木兰 提到...

记得我从前中学超级无敌喜欢的一个男生,超有缘下的说,一起补习一起搞活动一起废,结果,他就非常突然地去澳洲读医生了,先还是个医生了呢,结果呢?七八年见到了两次,最近一次在还是在近期内,可是这次见面的感觉是。。。突然跟他聊不下,心想,天啊~~我怎么会喜欢这人类,大家的世界、理念、观点都不一样,简称“代沟”,我返家反复思考从前的我是怎么了,或者说是我变了吗?朋友们都说他还是他,依然如斯啊?
很无奈,对一个曾经心动的人类到现在的完全无动于衷,但起码我们还是朋友,还是可以聊从前,就酱,人生不过如此,来来又去去,匆匆过客,剩下的就是回忆留给我们,只要还有记忆那天我还是会做在黄昏的摇摇椅嚼口茶,细细地回想从前,就是酱。
所以你也要加油哦~这一切都是堆砌你生命,丰富你回忆的往事,抹不掉但却也值得回味。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只怕,他不想遇见你。。


木兰,

只能说,那个男人没福气。

我也希望能在黄昏的摇摇椅嚼口茶,细细地回想从前。

只要不必和你一起摇,就好了。。。。哈哈哈

lock 提到...

你是金城武, 誰是gigi?

飞飞 提到...

lock,

有人说过,爱情在某程度上,是不断的重复,只是换了对手罢了。。。。

谁是Gigi? 梁咏琪咯。。。。

木兰 提到...

话别说的太满。。。。未来的事很难说的哦~~哇哈哈~~~搞不好我坐你对面跟你一起摇摇椅呢~~

飞飞 提到...

木兰,

想不到你那么狠毒,这样来诅咒我的晚年....

lock 提到...

給你炸到........!!!!!!

木兰 提到...

哪有??明明就是很幸福啊~就住在你对面,每天起床打开窗口跟你打招呼罢了嘛,有多诅咒,都不知多么幸福呢~~哇哈哈哈

飞飞 提到...

lock,

炸到哪里?哈哈哈哈哈。。。。。哥哥疼回。。。


木兰,

想想,本来是一个明媚的早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到鸟语,闻到花香,忽然飘来一句:“早安~~~~!”
抬头,看见一只河马。。。。不是诅咒,是什么?~!!!

木兰 提到...

哎哟~多棒啊~我早晨从床上醒来,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发呆,起身,打个哈欠,转身,抬头,一看窗外,哎哟~裸体美少男在我家对面开窗,回报一个点头微笑~啊~人生又是个美好的一天呢!!哇哈哈~

飞飞 提到...

有裸男看?我可以搬去你家吗?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没有其他目的,也不属于你任何类聚的分种情结。就这样闯了进来。。。

有时候,爱情不就是因为在失去以后可以觉得可惜而美丽吗?一种似有还无的,隐隐作痛的遗憾。

太美丽,有时候就不那么人性了。。。

飞飞 提到...

或许,爱情的学分,我修得还不够。。。我真的不希望爱情留下可惜。

隐隐作痛的遗憾,那份凄美,还是留给小说和电影吧。。。

爱情本来就不会太美丽,但是,我宁愿那份不美丽是由两个人,一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