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8

让世界听到All In One


埃文说我不能出席歌友会,或签唱会。。。
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觉得,我总是受不了诱惑,就把专辑买下。。。
虽然,以我在988工作的关系,基本上是不需要买专辑的,
但是,我从不开口向唱片公司讨,
因为,我觉得,好歌手,是需要行动支持的。
其实,
我也不是谁的专辑都买啦。。。
最近买的这两张,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本地歌手。

专辑一 :Danny 温力铭《All In One新歌+精选专辑》
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喜欢温力铭。
尤其,他那一首《贱人》,
唱一次,我就High一次。。。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当出席他的精选辑造势活动时,就买下了。
很划算,RM35,除了可以拥有一张环保概念的专辑,
里面还有18首好听的歌,以及一件漂亮的T恤赠送。



专辑二 :Desiree陈诗莉《让世界听到》

那天,她不是主角,因为她只是担任潘嘉丽的特别嘉宾。
发现,潘嘉丽真的是被忽略了得好声音。
歌,不错,样子也亮丽。
但是,生活艰苦,$不多,两者只能选一个。
我只好选了她。
因为,她的歌,真的好听。
之前,就喜欢上988狂播的《Baby》,《没有你》,《爱错了吗?》
《没有你》还是我的手机铃声呢。
后来,还发现一些好听的遗珠,例如《哪个不是我》,《I Believe In You》
可以买来听。

号外
那天,上厕所大便时,顺便看《Spotlite》。。。
看到里面介绍一张不错的专辑《一线歌手,第一金曲》,
好歌一箩箩,随便看看就有
吻别新不了情值得执迷不悔梦醒时分我只在乎你原来你什么都不要等等
全部都是我情窦初开时的歌,(糟糕,泄漏年龄秘密!)
就提醒自己,逛唱片行时一定要买,
因为怕忘记,就拍了下来。
在这边隆重介绍。。。\^.^/

7 則留言:

傲慢天蝎 提到...

cool! 我看见张学友了.哈哈哈
对,好歌就得分享.以行动来支持好音乐.

lock 提到...

哇, 你買唱片的數量還勁過我!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若逛shopping mall, 有一個地方我一定會去的....那就是唱片行!

飞飞 提到...

rachel:

没想到,20岁的美媚,也会喜欢张学友..


lock,
我其实也没买很多啦...工$有限。。。

Elaine 球~ 提到...

我很少买专辑。。。
因为要听歌。。。
扭开988就好啦。。。。
阿哈哈哈哈。。。

傲慢天蝎 提到...

呵呵呵,我已经22岁了.打从4年级开始,就喜欢张学友了.

飞飞 提到...

dear,
谢谢支持988。。。爱死你。。。

rachel;
果然有品位。。。张学友那么多张专辑,我最喜欢他的拉阔现场录音的专辑,他唱别人的歌。。。因为里面他有唱张国荣的《追》。。。

超high。。。

傲慢天蝎 提到...

哈哈哈,对咯,可以把别人的歌唱出自己的味道,真得很不容易。对我来说,他超棒。那张专辑哦,我也很喜欢。他还在唱之前吃苹果呐。呵呵呵。去他的演唱会,更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