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男人。最痛


上车后,就觉得不对劲。。。

起初,还以为是位置摆放不当,碍于很多人在身边,就只能偷偷地进行“扶正”工作。然而,那种钻心的痛,还是从下半身不断地传来。

糟糕,该不会是跑了一只迷路的小红蚁进去吧!那种坐立不安的样子,自己从倒后镜中看了也觉得好笑。

终于逮到机会下车,就立刻冲进厕所检查。

真相终于大白,原来是男人最痛的事情发生了。可怜的小飞飞,被拉链夹得红红肿肿的。。。躺在那里奄奄一息。。。

如果记忆没有出卖我,对上一次发生同样的事故,应该是20多年前了。那时,年纪小到都还没穿内裤呢。

那次,我也不知怎么搞得,就把小飞飞的皮,像布一样,夹在拉链中间。不管把拉链拉上,还是拉下,都要了我的命根。最后,还是婆婆当机立断,不管哭得死去活来的我,狠狠地把拉链一拉,才把小飞飞营救出来。

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应该是每个男生都经历过,也都不想经历过。。。的共同记忆。

那一次,因为年纪小,所以还能放声大哭。这一次,虽然没那么严重,但是,已经没有“英勇救鸟”的婆婆让长大了的飞飞撒娇。。。

这20多年来,和小飞飞的相处,都是很愉快的。无论是外形,大小,整洁和功能,它一直都表现良好。但是,经过这次的事件,看来我要慎重地重新考虑,要不要为小飞飞。。。去皮。

毕竟,男人最痛不了多少次。。。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皮,需要很大勇气喔。。。

人鱼球球 提到...

去死皮你就有

飞飞 提到...

不良,

就因为需要勇气,所以还在考虑着。。。


人鱼球球,

去死皮?由你来就可以啦,最近那么多Fish Spa。

lock 提到...

哈哈! 你學JAY不穿內褲嗎? 不然, 怎麼現在還會被拉鍊夾到的?

飞飞 提到...

lock,

这是我的小秘密,不告诉你。。。。哈哈哈哈。

st3phy ch0ng 提到...

一定是没有穿内裤啦...!!
酱那算秘密!!!
去割啦...要不然很肮脏的!!!!

飞飞 提到...

勇气还在培养中。。。。我们有洗的。。。不会肮脏啦。。。。晕。。。

男生们,快帮忙讲话。。。!!!

殷缘 提到...

怎么会酱不小心?
很痛了!

飞飞 提到...

殷缘,

我想起两首歌

“我也不想这么样。。。”

“还隐隐作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