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8

发hai疯

在槟城,不小心走过卖球鞋的摊位,顺理成章的不小心又买了一双球鞋。


幸亏另外两双没有我的尺寸,不然我的顺理成章应该不止那么简单。


这个月,连同这双新买的,我已经有三双全新的鞋子了。加上之前的,应该差不多20双了吧。。。


看来,我真的发hai疯了。。。







这是今年同事们送的生日礼物,限量版来的。喜欢是因为有2008的字样在鞋跟。




这是最新战绩,有促销,所以超级便宜,差不多两百元罢了。喜欢是因为,有金色的铁牌,难得俗一下。




这是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给我的。喜欢是因为,看起来就像是纸扎公仔穿的。。。好邪~!


号外号外:你们穿新鞋前,会不会先咬一口?这是我婆婆教我的。预防打脚和起泡。。。满有效的。

8 則留言:

Elaine 球~ 提到...

Dear,是不是那天在Gurney pLaza的sale?
我也看中一双Nike的。。。
只是百多块。。。好看。。。。
可是。。。呜呜。。。。
没有我的size。。。讨厌!!!

飞飞 提到...

dear,

就是那里,有两双我喜欢的,也是没有size,讨厌到~~~!

lock 提到...

哇, 你前世是不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斯的老婆伊美黛的....隨從, 愛買鞋買成這個樣子!

人家說生日不好送鞋, 廣東話(鞋), hai hai聲, 不好的! :)

傲慢天蝎 提到...

路过,同时也会把你给link起来。
哇!你很够力呐!厉害!怎么可以爱鞋爱成这样啊?佩服佩服

Wooby 无比(膏) 提到...

我还以为你说粗话呢... (汗)
鞋子漂亮穿出门会很不舒服的,
还是肮脏的鞋子比较自在~

飞飞 提到...

lock,

你有所不知,我不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斯的老婆伊美黛的....隨從, 而是中国史上令人敬畏的女皇帝慈喜太后身边的红人李莲英的。。。远房亲戚。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买很多鞋啦,只是最近多了几双。

我觉得还好啦。 :)


R@chel,

欢迎到来。我也link你了 :)
除了鞋子,我还爱很多东西呢。。。


无比膏,

那个粗话,只有有心人才看到。。。。哈哈
有心有心。

对啊,所以在它们变脏之前,先拍照留念。

Elaine 球~ 提到...

Dear,
不是咬三下咩??
我每次都是咬三下咧。。。
(汗~~~)

飞飞 提到...

dear,

糟糕,我每次只咬一下喔。。。。

会不会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