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8

懂的人

很有安全感的一刻。。。

好帅的Oscar


今天,维妮陪我带Oscar去冲凉。当她看到Oscar身上都是白白的肥皂雪,冒出了一句这样的话:“很喜欢洗车的这个阶段,因为一层厚厚的肥皂包着整辆车,很有安全感。”

下午,约了元元。她告诉我们刚刚和男友在MSN里吵架。她庆幸也感恩能用这种方式沟通,不然男友过后打电话来,很有可能就不能用好语气沟通了。

原来,女生是这样想的。。。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缺乏,也想要的安全感,是拥有对方100%的爱。例如,不断用语言和行动来表示“他是我的”,不管是身躯,还是灵魂,全都是我的,那么我就觉得有安全感了。从来没想过,安全感不尽然是拥有,也可以是被拥有。原来安全感,是可以在他从身后拥抱时,缓缓且强烈的传过来。那一刻的被拥有,被需要;就像一层厚厚的保护,就像一层厚厚的爱,可以让人放心,也可以让人安心。就像那个遥远且甜蜜的画面,被你拥着,我就能安心入睡。。。

我也一直认为,面对面吵架,也是一种沟通,虽然这种沟通未必健康。但是,两个人对着电脑吵架,怎样都不如面对面好吧?!面对面,你才可以看到他的肢体动作,才可以在他讲到激动落泪时,一把抱着他,然后深深的吻下去。再不然,像华人常说的“床头打架床尾和”,吵到激烈处,就把他按在地上,来一场疯狂的性爱,把一切想说的话,注入在高频率的抽插中,直到最后攀上高峰,然后,两个人满足的、甜蜜地相拥入睡,什么吵架的事情,都忘记了。。。

我是这样想的吗?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飞飞安地,你以为看戏咩~~~
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咯,怒火冲天了,哪来性致?至少我没有试过。
如果你以后真的做到了,记得传授几招~~

人鱼球球 提到...

不管是怒火还是闷火,像你这种闷骚型的还是要记得代套套比较安全,安全感是自己给的,请勿依赖在那场疯狂的性爱上,迟早把自己烧死啊!

飞飞 提到...

小小,

所以,我的文章题目是“懂的人”。。。就要找一个,可以沟通,有同样频率的人。。。


人鱼球球,

如果他是我的唯一,还要套套来干嘛?难道我是一个不负着的人吗?

我不是只为了性啦!!你以为我是Edison么?

Elaine 球~ 提到...

Dear,
这样的解决方法行得通吗?
下次吵架的时候我要试试看。。。
哈哈哈哈。。。

飞飞 提到...

dear,

我也不懂,若你行得通,请告诉我。。。哈哈哈。

st3phy ch0ng 提到...

我也是比较喜欢面对面!!因为酱才可以看到对方的眼神!!还有...要看下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吵,如果是你外遇了...就千万别把她压在床上,因为你只会得到她使出吃奶以来的一身力气把你踢得远远的!!* 可能会踢到小飞飞哦!!哈哈...^^

飞飞 提到...

听起来,好像也有道理。。。但是若我有外遇,我也不会睬他了。。。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吵架。。。

傲慢天蝎 提到...

总觉得面对面吵架比一切来得有效。因为可以看见对方的body language嘛,再说,也可以看见他的眼孔是否是扩大或缩小,那不就可以看得出他到底有没有撒谎咯。压不压在床上,哈哈,各人而异吧,别忘了戴套就好,就算她是你的唯一也好,如果还没想要结婚的话,一切还没准备好的时候,还是小心为妙。

飞飞 提到...

rachel,

会撒谎的另一半,我不要。有些东西,蠢一次就好了。。。

哈哈,看来,大家都不介意来一场疯狂的性,只要安全措施做得好,就可以了。。。。

lock 提到...

你形容的畫面太理想化了!

Unknown 提到...

Message for Yeow Huei

Dear Senior Yeow Huei,
Vincent Here , dunno you still remember me or not ?
i just visit your blog, wao, it is so amazing for me to have a
detail view of your life
your "Wen2 Fa3" is very nice
( forgot your are Chinese Ed. graduate )
hehe, i remember two questions that you ask me
one is during Supper night ,
Being movie director syok bo ?
i answer , Syok !
about this question, maybe suitable
for those who are become 2nd year " junior" <------ coz haven approve by super duper senior yet.

For my opinion , 2nd college is just a drama stage , got people
choose to become " ke leh fei" , Got people are selected to become main character ;
and the director , mostly is the 2nd year, 3rd year and final year
maybe just suitable to be an audience , watch the movie acted by them.
so wat ever movie they plan to play for us , just give the fully support to them.isn't it ?

the 2nd question you asked me during last year senior freshie night is
" why you still want to stay college for three years "
my answer , because i love 2nd college CC
however this year, i choose to move out liao
staying outside gave me many freedom and more available time
but i still miss the busy moments during in 2nd college.
BECAUSE I STILL LOVE 2ND CC!

I got go back to 2nd college within these few week
what i can say is the feeling is big difference .
all the activities is still going on , everything is still remain
but why everything is seen like strangeness.
For those senior who stay outside like me ,
do you have this feeling ?

This year supper night had just finish,
tell you something, i get most of the feedback
from my junior is " this year supper night is very sien, coz
yeow huei is not around "
hahaha, i think the " 988 effect " is already fixed in everyone
heart and is a " protocol " during supper night.
Haha,

Senior Freshie night is just a corner,
so i hope that you will attend on that night.
but please dun aim me liao
now i am final year liao, Become low profile liao (hahaha)
So how about your working day
hope you will " shun4 shun4 Li4 Li4 " all the times
have a nice day
May god bless you!

2ns College Power !!!

From
Vins Forever - Vincent Ng ( final year )

飞飞 提到...

lock,

不会啦,我相信一定有某个心灵契合的人。。。

要不然,这一篇也不会叫“懂得人”

飞飞 提到...

dear Vinc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Haha, i also miss those fun and memorable day during uni life and 2nd college.

As for the supper night, i think the "988 effect" will cool down for next year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