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8

很好看的《Presto》

因为在988工作的关系,时常可以看到很多免费的杂志。

《封神榜》,是我很喜欢的其中一本,因为看得出内容是下过苦功的,而且,排版和插图也很漂亮。

最近的一期,里面有介绍Pixar今年的动画片《WALL。E》,吸引我的是,杂志说北美的电影观众,可以在《WALL。E》开映前,看到Pixar的最新短片《Presto》。

内容是关于魔术师和兔子的故事。担心在马来西亚的戏院看不到,就先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

迟来的朋友,对不起了,因为版权问题,Full版的被人移除了。只好给你看精华版了。。。。

7 則留言:

lock 提到...

封神榜這本雜誌的排版很美, 內容相當紮實! 可惜我沒有免費的看! :(

飞飞 提到...

以前,封神榜是免费派送的。。。。

殷缘 提到...

原来你是在988做工的啊?
做什么职位的啊?

飞飞 提到...

殷缘,

其实,殷缘是你的原名吗?很漂亮的一个名字.

对啊,我是988的一分子.但我不是DJ。我负责企划和宣传的工作。。。。

lock 提到...

我也知道以前這本lifestyle資訊雜誌是免費的, 可惜現在沒有了!

殷缘 提到...

这个名字… 算是部落笔名吧!我真名才没酱好听 =)

原来你是在988负责企划与宣传的工作… 应该很不错吧?

飞飞 提到...

lock,

好的杂志,就拿一些$$$$支持吧,杂志比报章难做啊。。。。

殷缘,

每间公司,都有好和坏的部分。988算很不错了。。。员工的福利很好,而且,是娱乐行业,很多时候,工作就像在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