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8

小英雄


我们家的小英雄,今天欢庆3周月~~!!

很可爱,是不是?

但是,对一个三个月的宝宝来说,他好像有一点。。。过重。

而且,怎么越来越不像爸爸妈妈了? ( ^.^!!! 汗。。。。)

9 則留言:

lock 提到...

ang ku ku, ang ku ku, 阿lock哥哥要抱抱!

飞飞 提到...

不要吓坏小朋友。。。

傲慢天蝎 提到...

他很可爱呐~ 控制饮食就好,别让他过重。
不像父母不要紧嘛,我以前也是这样,不像父母,就偏偏像我第9个阿姨。哈哈。所以嘛,他们每次说我是从垃圾堆里捡的

飞飞 提到...

哇,你有9歌阿姨,太了不起了。。。。

傲慢天蝎 提到...

哈哈哈,不是。我有10个阿姨。1 个舅舅。

動 Orson 提到...

dear來乖
哥哥帶你去街街
吃mum mum...

不像爸媽不要緊
英雄莫問出處啊
^^

Crayn Tay 提到...

第一次過來這裡,聽到一首歌。卻不知道什麽名字。聽到的通常都是女生的版本。你的baby嗎?很可愛。

飞飞 提到...

rachel,

我只能说,更加了不起。。。哈哈哈。你的舅舅当年,应该是万千宠爱集一身。

默,

你想要当金鱼叔叔?哈哈哈。

Crayn,

你的名字,漂亮,特别。
这首歌是《Loving You》。这个版本是日本歌手平井坚的版本,收录在他《Ken'sBar》的专辑。。
很开心,很多朋友都说他可爱。。他是我哥哥的宝宝。。。

穎子 提到...

eee.. 寶寶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