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8

究竟需要多少


很久没当司仪了。

这次为了Wye Ee和 Willie的婚宴,再次重出江湖做司仪。心中,是非常开心的。开心不只是因为无惊无险顺利过关,而且也因为大家难得又可以聚会了。

这次的聚会,因为有肥婆和老婆仔,又变得很癫了。我和老婆仔在驾车去关丹的路上,就不停地在闲聊了。但是,我们就是有本事到了关丹会合了肥婆之后,还能不停地讲,一直讲到第二天的归途,都还有话题。我们就像三台很恐怖的讲话机器。。。

肥婆说:“真正的好朋友,是当大家都静下来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尴尬。”我心里想,真正的好朋友,根本就不可能有静下来的时候。。。而我们就是最佳例子。我们甚至有本事聊到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例如“不是每个骑马的男生,都是白马王子,他可能是唐三藏。”,“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有够废吧?

短短的两天,看着Wye Ee忙着婚宴、上装、出门、敬酒、出嫁;看着Willie不停地招待来宾、挡酒、接新娘、被姐妹考验、不断地笑着脸,他们都在幸福地忙碌着。。。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整个过程,静静地分享着空气中的喜悦和幸福。。。

我在想。。。究竟须要多少的考验,才会让两个人决定厮守一生?究竟需要多少的沟通,才会有一个双方都满意的婚礼?究竟需要多少的勇气,才会许下一辈子的承诺?究竟需要多少的爱,才能维持一世的婚姻?

究竟需要多少的缘分,我才能。。。遇见你。


天下的有情人,都要幸福,都会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