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8

I am late 20......OMG!

当年,他惊讶,天空是那么的高,那么的远。。。
现在,他觉得,天空可以更高,更远。。。

感恩我的过去,都是有人爱护的。。。
感谢我的回忆,都是美好与甜蜜。。。

虽然,我就快3张,就快(已经?)整个Uncle Look。。。
但是,我却是幸福的活着。。。
健康的活着。。。
实在的活着。。。
快乐的活着。。。
继续的活着。。。
活着真好!

回首我的27年,哪怕我没有让人骄傲的成就。。。
至少,我还是一个能昂首,无愧于心的灵魂。。。

我谢谢每一个,用心爱过我的人。。。
这一刻,我要自己告诉自己。。。

我要活得更有意义,更好。。。

为我加油!


10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狠角色
還敢使個迴馬槍
厲害…

我都不大敢看了…

哈…

飞飞 提到...

哈哈,比起你的遣词用字,我的词锋,算小儿科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放心的看,还要多来坐坐,看看。。。

哈哈

Elaine 球~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哈哈。。。好像每个角落都有我的祝福。。。
要记得你许下的愿望哦。。。。
我会在槟威大桥等你。。。

今年的生日,
我要祝你身体健康。。
我要祝你升职加薪。。。
我要祝你事事顺利。。。。
我要祝你永远帅气。。。。。
好好爱我哦~~~哈哈!!!!

匿名 提到...

飞飞哥~生日快乐~

Raziel 提到...

看到这blog想到就快mid 20s了,再不久就3张。。。可怕~!

飞飞 提到...

Dear,

真的是每个角落,都有你的祝福噢。。

谢谢。


鈧凯,

谢谢,但是,我的礼物呢?


Raziel,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多来坐。
Mid 20并不可怕,可怕是,你不能更精彩。。。加油。

Wooby 无比(膏) 提到...

雙子男,慢熱男...
生日后就要有所改变了,
不能再像以往过平凡的生活。
高兴认识你,小飞侠~

動 Orson 提到...

放心向30大關衝吧…
哈…

迴馬槍這功夫
不能使太多…
會嚇死人的^^

我的遣詞用字,馬馬虎虎而已咧…

^LiBrA^ 提到...

喜欢这一段:
“幸福的活着……
健康的活着……
实在的活着……
快乐的活着……
继续的活着……”
我想,不管岁数,活着就是幸福,懂得善用这段活着的时间,就是最好的了。

飞飞 提到...

libra,

谢谢留言。。以后要常来。也祝福你现在,以前,和以后都幸福的活着。。。

无比膏,

我会努力的,你也要一样。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因为就是很棒!

字言字語,

我还有两年才到30啦,不要吓我先。。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