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8

V 哗鬼叫

今年的万圣节过得很不一样。

昨天,配合电影《有只僵尸暗恋你》的首映礼,数字电台办了一个小型的万圣节派对。因为在现场有专业的化妆师帮忙化鬼妆,我也弄了一个鬼脸。



我还蛮喜欢的,因为只是专注在一个眼睛上,感觉还蛮特出的,而且回到家也不用卸妆卸到半死。。。




当天的主持人,《哈罗早晨》的Anson,变妆后,几乎认不出来了。。。



男人的第一个妆,好像有一点乱七八糟,还好后来换了一个比较能看的。。。




格拉蒂斯只是在眼角和嘴角化了一些伤痕,还要自导自演被打,over到~~~

得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当然要四处惹人合照啦。。。

我和敏慧像不像两兄妹?


Jascie脸上那一pat东西,是蜘蛛网。。。。


这是进化版的男人,是不是顺眼很多?



全场最引人瞩目的,一定是中间扮纸扎公仔的Jeff



小米没化妆,用纸巾扮长舌鬼,勉强过关啦。。。


当天也有蛮多艺人来了,你看到谁?


说明是首映礼,一定要讲一讲这部黄晶的《有只僵尸暗恋你》。除了波涛汹涌的画面,其实这套电影也不错看的。很多时候,我被吓得大喊大叫之后,又会自己笑了出来。。。如果,你想要重温八、九十年代的僵尸片情怀,可以去看一看。
看了这套戏,忽然很怀念小时候玩僵尸游戏时,很努力的扮僵尸跳,还有被僵尸抓的时候,要捏着鼻子停止呼吸,以及自己DIY的“鬼画符”。。。很无知,很幼稚,很好笑,却很怀念。。。。


收工前,吓多你一次~~~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画得还不错下~ ^_^

p/s: 我还很久没看戏了咧~

lock 提到...

化好了就不要戴眼鏡啦, 有點畫蛇添足了!

我覺得白白殭屍那個造型比較突出好看!

哈哈, 沒有讚你, 不要用你的鬼眼瞪著我看哦! 快閃!

lock 提到...

oh, 忘了說, 你現在的髮型很掂很ok, 所以, 不要扮側田了!

幸福王子 提到...

yerr... 你还是那么帅咯。哈哈。
但是hoh。。我不敢酱打扮咧。
很想尝试下。。

人鱼球球 提到...

你真系鬼死0甘靓,羡慕死0的鬼啦!

Unknown 提到...

好像很好玩下。。。我从来就没有这个经验。我决定了。。。下一份工。。。就去988做吧!哈哈!

飞飞 提到...

ally,
以后请你来看戏,好不好?

lock,
我是大近视啊,不带眼镜,撞到墙壁,真的不用化妆,就可以很逼真了~~!

谢谢赞美,但是,相信我,飞飞可以更掂的。。。

幸福王子,
为什么不敢,你办什么都帅的啦。。。。很好玩的。。。。

人鱼球球,
同你比,我差得远啦,你先至系鬼火甘靓,鬼都中意哦。。。

天蓬元寿,
好啊,来做我的同事。。。等你。

提到...

飞飞, i'm envy of u la~
u got a fun job :)

十六 Keaton 提到...

如果兩個眼睛都話
不懂效果會怎樣~

你現在的頭髮很難看咩?

飞飞 提到...

~LeuMaS~ 提到...
haha, i have to admit that, especially i have a team of great and fun colleagues....

十六夜真人
我相信,一定很像被人打。。。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还不算难看吗?你还真仁慈。。。。

Unknown 提到...

哈哈!大概明年吧!!!
到时候要你介绍进去988咯!
期待ING!!!

匿名 提到...

好啊!你说的..不准耍赖噢!

飞飞 提到...

天蓬元寿
哈哈,好啊。。我们的茶水阿姨,应该需要一个助手。。。 :P


Ally
就说定,打勾勾吧。。

匿名 提到...

好。一言为定!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