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8

野孩子



野孩子本来就是野孩子。野孩子就是没家教!

野孩子也不想这样。有家教的话,谁想这样?!

野孩子也希望可以成为贵公子,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浓得化不开的贵族气息。但是,对不起,野孩子就是没家教。

野孩子三岁死老爸,老妈生了野孩子又不教,这就是所谓典型的“有爷生,无乸教”!

看清楚了吗,野孩子就是从小就没人管的野孩子~!

所以,请有心人,求求你,吃饱没事做了,也不须要关心野孩子的生活。

野孩子的爸妈不管,野孩子也不须要闲杂人等来管!野孩子自己会负责,野孩子只须要对自己交待就可以了,野孩子干嘛须要给全世界交待?!

简单的事情,就不要弄复杂它,对谁都不好。

野孩子想说:“谢谢关心,也谢绝关心!”

p/s:纯属废语妄言一篇,无须对号入座。

11 則留言:

lock 提到...

飛飛又再庸人自擾了嗎?

做麼你的野孩子主題讓我想起林志穎的舊歌“野菊花”呢?

chorus那part唱道: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兒才是你的家....

有沒有說出你的心聲呢?

突然很想聽這首歌哦....來個歌詞唱唱回味吧!

*****
歌名:野菊花

作曲:, 編曲:屠穎
填詞:夏春湧

走過一地黃泥巴
地上一朵野菊花
枝頭花朵正開放
旁邊又在添新芽

前面一排竹籬笆
農舍茅屋一人家
三分菜圃三分田
又種菜來又種花

大雨大雨一直下
地上有個大水窪
婷婷育立輕搖曳
菊花變成水中花

野菊花呀野菊花
這裡可是你的家
菊花輕輕搖搖頭
這裡不是我的家

野菊花呀野菊花
那兒才是你的家
隨波逐流輕搖曳
我的家在天之涯

野菊花呀野菊花
那兒才是你的家
山高雲深不知處
只有夢裡去尋它

Wooby 无比(膏) 提到...

一阵子没来了,发现飞飞长大了很多。
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变得...嗯~就是越来越喜欢你这号生物。

幸福王子 提到...

so des neh

飞飞 提到...

lock,
我没有庸人自扰啦。。。只是写一些怪怪的东西罢了。。。

无比膏,
我本来就老练,甚至老成。只是平时爱扮幼齿,哈哈哈。那,你还会喜欢我这号生物吗?

幸福王子,
今天扮日本仔啊?哈哈哈。yamateh yamateh~~~~

提到...

飞飞, is somebody annoyed u lately?

飞飞 提到...

~LeuMaS~
not consider as annoyed lah. just simple write down something that i feel, don take it seriously.....

JO 提到...

虽然无须对号入座,但读了这篇,会想多关心你一些。。。 还好吧?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我不知道somok是yamateh。
哈哈。单纯的说。

飞飞 提到...

JO
我很好,就没事。。。放心。 :)

幸福王子
对,我知道你不懂,单纯的你那天只是教我iku。。。iku。。。iku。。。。

Mitch Tay 提到...

画得不错哦!其实你的职业是什么?

飞飞 提到...

kimichii
画得不错?你放错位置了吧?哈哈哈
我是电台企宣部的职员,负责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