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8

早夭



不能在一起

不是因为我们不再相爱


而是

我许下的幸福

是你无法负担的未来

10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飞飞发生somok事哦?
很玄很玄 rfrf

我分一半幸福给你,让你幸福下哦~

但是用完了,要还给我的~
你也不想我不幸福吧
瓦卡卡~

笑一笑
有什么大不了~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谢谢你一半的幸福。。。。有帮助到。。。

但是,我应该不会那么快还。。。哈哈哈。

幸福喔,总该霸占久一点。。。

JO 提到...

呜~ 感觉有点痛。把自己弄得更忙些吧,就会比较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去痛。

飞飞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还好啦,没什么。。。。生活还是照常的过。。。

elaine 提到...

要快乐哦!

飞飞 提到...

elaine,

谢谢哦~

Unknown 提到...

你现在的生活快乐吗?幸福吗?

飞飞 提到...

phirence,

我在幸福着,快乐着。。。而且,有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幸福的趋向。。。。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
有幸福~
有快乐~
那就好~

哈哈~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你好像在帮万能打广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