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8

问神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迷信的人。

但是,在一个离家出走的少妇和一个情场失意的少艾怂恿下,我坐上了那张问神的椅子。

心里,是战战兢兢。毕竟,我一直都不敢问将来,因为我连现在都把握不好。何况,自小异于常人的断掌纹,似乎婉约的告诉我:“小子啊,双手断掌的人,未来的路不好走啊~!”我就更加没胆量探索我的未来了。。。

我乖乖地坐下。我的左手边是一张很高大的神座,摆满了佛像,以四面佛居多。除了庄严、神秘之外,我好像感觉不到祥和,反而多了一分不寒而栗的不安。右手边的地上,也是放了许多神像,也摆放了不少糖果和玩具,直觉告诉我,那应该是拜祭泰国的鬼仔。。。

坐在我面前的则是一个亲切的中年男人,一个能帮我预知未来的高人。他看我第一眼,劈头就一句:“钱不够用啊?”我立刻点头傻笑。这句话,应该是每个人都觉得灵验的。他要我摊开手掌,然后在上面画了一些符咒,贴上金箔,吩咐我摩擦后紧握拳头,就能把钱财留住了。然而,更让我和少妇觉得兴奋的是摩擦贴在额头上的金箔,不是因为印堂开光后能财源广进,而是迷恋金箔敷脸的美容效果,能不能令我们容光焕发~

他说我的长辈缘超好,深的长辈的欢心,而且常有口福,因为逢过年过节,都有长辈盛情邀约一起进餐。他说我一生顺遂,没太多的阻碍;想想也对,虽然从小磨炼多,但是也不至于坎坷,反而每每在遇到绝路时,都有贵人扶持。

接着,我问事业。他说我无论做什么工,都能得到上司的赏识。这个,是我一路以来庆幸感恩的。

身旁的两个女人比我还要心急,开口帮我问姻缘。师父说,我一生都没什么桃花。我和两个女人交换了会心一笑的眼神,或许有些感情事,连得道高僧也会看走眼的。。。

谈到未来,他要了我的生肖和时辰八字来推敲。他说下午出世的我,是有人养的猴子,会在32岁到42岁,迎来10年的好运年。我将会在32岁那年,得到一笔财产,并且有人为我打点好一切,做生意会风生水起。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在32岁前的这四年里,我要说我是27或32岁,并且要多布施聚福。

风生水起的10年好运哩!我会开心吗?别人或许会,但是对于现状已经很知足的我,并没什么特别的雀跃。反而,无端端得到一笔财产,是不是意味着,有一个爱我的人要离开呢?如果是的话,我宁愿我一步一脚印,用自己的能力挣生活费,换来我爱的人长命百岁。。。

从神坛走出来,撒在脸上的是温暖绚丽的阳光。我深深地吸一口空气,在心中轻轻地告诉自己,我相信将会如师父说的“一生顺遂”,因为我正努力并感恩地活着;而且我身旁总有人,在默默地爱着我,扶持着我。。。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虽然我嘴里说不相信,不过其实我也蛮在意所说出来的‘未来’。毕竟人生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但对以问神我也有时会信,反而搞到自己这个怕那个怕。。。所以还是不要问好一点,至少还会有少许的惊喜!

JO 提到...

未来就是是如此的奥妙;具有神秘的吸引力但又让人感到迷惑。

Unknown 提到...

飞飞啊~
我想,以你这傻福样,应该有很多人疼爱吧!不管将来是否有人会留给你一份财产或什么的,你的未来都应该有人陪你一起走下去的,因为你说的,都一直有人默默地爱着你,好幸福哦~~~~ 那,那个明明确确爱着你的那个人一定会带给你更多的幸福与快乐的。

我会为你祈福的,加油哦!

提到...

i think u should never ask for ur future ... Jst remember ~ future is in our own hand ... whether its a success or failure ... its all depends on how you work on it ~ gambatte !!!

匿名 提到...

安娣啊~~我一直以为我的默默你感受不到,呜呜,好感动,你那么大庭广众下公开我们的关系。。。可惜,有钱留给你那个应该不是我,sorry。

Elaine 球~ 提到...

Dear,
真的是巧合。。。。
上个星期我也问了自己的未来。。。
那个人说我明年会是一个丰收年。。。
看来我要好好规划明年的收入。。。

但是,那个人说我的他将来会坐轮椅。。。
呜呜呜~~~是因为车祸。。。。

你说我该相信好,还是不相信呢?
唯有跟他说,以后出门驾驶要小心!

宁可信其有~~~~~~~~

lock 提到...

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飞飞 提到...

天蓬元寿
哈哈,人永远是这样的,想爱,又怕受伤害。。

JO
迷惑?如果用心过日子,就不怕迷惑了 :)

陈废人,
那么感性哦?
其实,除了那个明明确确爱着我的人,带给我的幸福与快乐,我想,多一笔财产也不错。。。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LeuMaS~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totally agree the future is in our hand. Thats why i am working hard on it. Wish your future will be fruitfull as well.


小小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怎么可能不懂呢?
不要紧,我要的不是你的钱,是你的肉体。。。哈哈哈哈

Dear,
我永远只相信好的,坏的听过就算。。。你的他是好人,就不会发生坏事。一定没事的。

lock,
我也相信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