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犯贱


连续几天的公假
空荡荡的大道
把我的落寂
映得更加突兀
慌张的掩饰
也无所遁形
只能在公路上踩尽油门
狼狈的潜逃


今天

恢复了往常的繁华
我却能怡然地
变成车龙中的一体
缓缓地前进
偶尔
畅游车里的沙发音乐
有时
被车外的烦嚣缠绕
反倒是更加心安了
就像
我想你的秘密
不曾被赤裸揭发前的
心安

16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既然現在假期都結束了
只好把心收回來吧
加油!

艾莉~エリ 提到...

哈哈,我在假期都觉得很理所当然的休息,

工作后就觉得很珍贵一下

Unknown 提到...

哈哈!就是这样的啦。。。假期时与假期后的分别就是酱的啦。。。习惯就好。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我的心给了人,收不回来了。。。哈哈哈


Ellie_pi
其实,假期赖在家无所事事,也很辛苦。。。哈哈哈

天蓬元寿
我其实还好,因为我享受我的工作。。。

FC 提到...

放松心情吧...
难得的公假,应该玩个痛快...
或者好好休息一番...

lock 提到...

犯賤 ~ 陳小春的歌曲, 不錯, 不錯! 哈哈!

飞飞 提到...

栋主,
我的假期,过得很不错。。。下个星期也会去巴厘岛。。
所以,心情是很轻松的。。。

lock
不是在玩估歌名啦。。。。

JO 提到...

祝旅途愉快。要记得多拍照和我们分享哦。^^

飞飞 提到...

JO

谢谢。我会拍很多照片的。。。但是,我的头发。。。很烦啊。

JO 提到...

你想到那里去了?是请你多拍风景啦。。。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
头发这样好啊,容易干,不用花太多时间去设计发形,因为没剩多少嘛。:P

飞飞 提到...

JO
说得也是。。。我现在根本不用gel头,就可以出门了。。。。

幸福王子 提到...

我是不是太迟了呢~

好像心事重重的说~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什么太迟了?为什么心事重重?
我不明白。。。。

Mitch Tay 提到...

哈哈!飞飞在对某某人想入非非哦!
单恋阿?

JeromeFo 令狐冲 提到...

Love your pic in this post.
Make me feel like running away alone also =)

飞飞 提到...

kimichii
欢迎过来。。。。飞飞有对某某人想入非非,但是不算单恋啦?

JeromeFo 令狐冲
take ur chance to run away, sometimes, u will found your own surprise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