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8

伯乐

出来工作几年,换了几个不同的上司。或许是福气吧,其实每个上司对我都很好,当中有几个甚至把我当小朋友来呵护照顾。


然而,唯独他,让我觉得可以在他身上学到更多。他,除了照顾我,还是我的伯乐。他,不但提拔我,甚至比我对我自己的实力,还要有信心!认为我能,把我推上现在这个位置的是他。当初,愿意用更高薪金挽留我的,是他。给我不断尝试新挑战的,也是他。

他不把自己当上司,不把我们当下属。工作上的事情,我们是商量,不是接受指示。他,喜欢交谈,互相了解。他,喜欢分析,一起分担。他,不会给了一条路,就让我们自己走,他会陪我们走一趟,告诉我们哪里是陷阱,才让我们自己闯。这种相处,我觉得是尊重。


最重要的是,他给的是动力,不是压力!

可惜的是,他遇上更好的发展,选择离开目前的公司。我们不但少了一个军师,我也少了学习的对象。

感性的描绘,我不在行。我能给的,只有祝福。我能说得,只有谢谢。

最后的一天,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机会留影。我们果然是做宣传的,就连合照都各出奇招抢镜。不信?有图为证。


首先是维妮,一惯的娇小玲珑。
埃文就穿上他在泰国的战利品--超漂亮的Vest
接着是格拉蒂斯,她竟然夹胸!
新的老板娘LengLeng玩劈腿!好狠!!!
飞飞的杀手锏--挺胸收腹 :)
但是我们都输给她,Man竟然穿透视装!赢完了咯~!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以后看了一定会很怀念的。

忽然很想念以前的同事,家兴、敏慧、不良、蛇女仪、葛蕾丝、佩嫣、彦利、Calvin、Gillian、几米仔。。。。。。。我好想念你们。。。

32 則留言:

志良 提到...

我认同你的说法
在工作岗位上
没有人提拔
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所以,我是幸福的。。。。

志良 提到...

你是
我不是哦?
不用在晚上晒命的
晚上没有
太阳照你的
哈哈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我有很明显吗?哈哈哈哈

你也不需要啊,现在不是更应该用功读书吗?

志良 提到...

我是特地来支持你的
你还那样说我???
哈哈
书是给不会的人读的
我怎样读也不会
所以不用读
哈哈

幸福王子 提到...

你老板也是希望你可以更上一层楼~
为了不让他失望,你也要努力~
你要走的路还有很远~

永远幸福哦~:P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只有超聪明的人,才可以不读书。你真行。。。


幸福王子
我会努力的。。。。

你也太厉害了,每一个角落,都能散播你的幸福。。。哈哈哈哈

贾爷 提到...

是ambank building吗?
是的话,之前我有到过你公司玩玩

Elaine 球~ 提到...

唉~你们又损失一个好老板了。。。
他真的很好很好。。。
而且没有架子。。。
nice man。。。

在工作岗位上没得被提拔。。。
这个感觉我了解。。。
呜呜呜呜呜呜~~~

飞飞 提到...

贾小汀
你有来过?我们说不定见过面,也不懂呢。。。

dear,
对阿,请同声一哭。。。
我会怀念他的。。。
我比较幸福,老板都愿意提拔我。。。

人鱼球球 提到...

可憐的我,你都沒想念我!!!嗚嗚嗚嗚嗚嗚

lock 提到...

你的前任上司和現任上司我都見過!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如果连实习生也写的话,看来,我会很麻烦。。。哈哈哈哈


lock
就知道你交游广阔,完全的交际花。。。哈哈哈

志良 提到...

对我可种懒惰的人而言是
很好的借口

lock 提到...

飛飛:
交你的頭! 哪裡比得上你的口甜舌滑!

匿名 提到...

耶~~有我的名字哩~~讨厌~~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原来你也是懒惰的。。。哈哈,我们一伙。

lock
我口甜舌滑?还好来,和你比较,简直小巫见大巫。。。。。别忘了,你是公关部的。。。


葛蕾丝
耶~~当然有你的名字啊~~人家可想你,想得很呢,讨厌~~

杰尔夫 提到...

哈,绝对认同,因为曾经也在那里留下痕迹哪!不知道我还不会遇到他呢?
嘻嘻
喂,你都没有想到我们么?
没关系,让我加上来吧!哈哈
Pls:Ah Boon、Ah Yap、Sum Yee、Karen还有就是我啦!
下次别忘了。。。。

志良 提到...

话虽如此但
但我还小
还有很多机会
哈哈

飞飞 提到...

杰尔夫
只要有心,一通电话就能相见。
看来,很多人希望我想念他。。。。我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啊~

That My Goal
你还小?不小了。。。好命的话,都当爸爸了。这是我妈常说的。

志良 提到...

你妈妈好过我的咯
我的哦,
一听到有人结婚的话
他一定说
我的儿子
也是就快乐。。

每次都是那样。。。。

匿名 提到...

你的上司邓毅强已经离职还是调派去别的部门?你最想念的主管是林佩(女焉)吗?那些已经告辞的怎么没提及YYL?我和yeekiong有几面之缘分!哈哈!

飞飞 提到...

志良,
看来,他很希望可以抱孙。。。但是,你才18岁吧?

小漳子,
他离职了。
我有提到他啊。。。。不良就是他。。。
哈哈哈

志良 提到...

17而已

飞飞 提到...

志良,

你才17,那么年轻~~~?!!!

看来,你妈妈真的想要未成年少男被。。。什么什么~!!

志良 提到...

是不是很惊讶呢?
哈哈
不然你以为我几岁哦???

我绝对不会未成年就发生性关系的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的!·!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 有每一个角落那么夸张吗? = =
希望你也幸福哦~

飞飞 提到...

志良,
当然惊讶啊,那么小。。。
也很开心你有原则,那不容易。。。


幸福王子
谢谢你。。。。。

志良 提到...

你几岁?
17吗?
27?
37?
47?

飞飞 提到...

志良,
我今年28岁了。。

匿名 提到...

那是很值得怀念的那一段日子,永远会记得。

飞飞 提到...

不良,

对,永远会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