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丑,超丑,丑到爆


一天前,我还是一个小帅哥
唇红齿白,温文尔雅,眉清目秀
就算和友情客串的Man合照
都还能营造金童玉女,赏心悦目的效果
然而,好景不常
我发神经,去剪了一个丑到爆的发型
不但,看起来像坏人,刚从监牢出来的坏人


最衰的是,看到我更肥
他妈的,还有最近皮肤不好
冒出来的豆豆,看起来更明显
更不要说那个垂到嘴角的黑眼圈


糟糕
我下个星期去巴厘岛
如何拍美美的照片
我要抓狂了~~~~
就只有一个丑字可以形容
我要如何出来见人
警告大家
3个月内不要来找我
不然我会杀了你

真的是肥到
连基本轮廓都看不到了
天啊,你先杀了我吧

啊~~~~~
你看那张几乎烂了的脸
丑到爆啊!
救命!!!!

忽然发现,
我的新发型,和不良的竟然有90%相似
但是,好像不良比较好看
天啊,连不良都比我好看啊
怎么办
怎样见人?


不准笑,不然我会
Curse U from the day U born!



对了,不良的照片
是从他的不良寒舍偷来的
很棒的部落各,去看看。。。


记住,不准笑,
不然,我诅咒你!!!
后记:我一定是傻了,竟然敢把那么丑的自己放出来。。。
千年道行一朝丧啊。。。我辛苦建立的靓仔形象啊~~!

5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娣,你真的很大勇气!!我不会笑你的,因为我嘴巴开太大了,笑不到。。。

飞飞 提到...

小小,

小心我诅咒你哦。。。。。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丑,若是其他人,我一定笑到抽痉。。。

十六 Keaton 提到...

哇!壞哥哥~

為什麼會剪那麼短的頭髮的?
可惜我的頭不夠園
像栗子
不然我想嘗試

幸福王子 提到...

飞飞~ 你受了什么刺激?
可能我不习惯,时间久了应该没什么了~

我没有笑哦~不可以打我哦~


你今天这帖应该是最劲爆的一帖~

匿名 提到...

就算被诅咒也要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憋疯 Bear Foong 提到...

放心,你依然温柔~~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觉得你比较适合以前那个发型。。。不过竟然减了就算了吧!!!
至少你试过了该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Elaine 球~ 提到...

DeAR,
如果你自己照镜子都会发狂的话,
那我又怎么好意思在你伤口撒盐呢。。。
嘻嘻嘻嘻嘻。。。。。

哎哟,不管你的头发是长是短,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最帅的!

不过,你真的 - - 肥了!!
^_^||| 汗~~~

元元 提到...

啧啧啧,小白脸形象,毁于一旦…… 善哉善哉

志良 提到...

其实还好啦
好过
香港的八两金
没关系
几个月后
生回后也是
一条好汉....

匿名 提到...

真的还蛮像~~
不错列~ 哈哈哈~~~

lock 提到...

我沒有在你面前笑, 我只是在背後偷笑了3秒!

這個髮型和你哥哥的寶寶很match, 可能這次你和他合照, 他找到認同感, 不再抗拒你了! 哈哈! oh, sorry, 我的"哈哈"不是笑你的髮型哦!

說起來, 這個髮型需要tan一點的膚色來襯托, 會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 你去bali曬黑一點回來, 包你迷死女! 哈哈! oh, sorry, 再次強調, 我的"哈哈"不是笑你的髮型哦!

相信我, 我的advice是真誠的! (我沒有笑)

匿名 提到...

不然你以为,我可不是盖的。

:P

Wooby 无比(膏) 提到...

很丑咩?
可能我真的不是很在乎你的外在如何。
毕竟你是处女座的,
一时的疏忽绝对是你未来接近完美的路途。

放心,我还是喜欢你。

動 Orson 提到...

哈…
不要緊啦…
讓大家笑下…
去撞豆腐自殺啦…哈

匿名 提到...

勇气可嘉!
爆灯!爆灯!

FC 提到...

哪会丑?好酷,好yeah~
如果街上看到这头...想必应该是你!
趁年轻作不同的造型,算是不错的尝试嘛
我觉得帅到爆...哈^^

JO 提到...

OMG~ 你好勇敢哦! 佩服~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我应该是中了很恶毒的降头,才会那么神志不清。。。。

幸福王子
我当不成帅哥了。。。伤心啊。。。


鈧凯
你胆大包天,我诅咒你,被元元,吃得死死的。。。。哈哈哈哈哈。

憋疯[BearFoong]
我不止依然温柔噢,很多内在的魅力,依然哦。。。

天蓬元寿
我也觉得以前比较骗得倒吃,这个错误的代价,好惨重。

DeAR,
你不止在我头发上的伤口撒盐,还要踩多一脚,讲我肥~!!!!活得不耐烦了噢!!!


元元
快点为我颂经,哀悼我失去的小白脸容颜。。。

That My Goal
好过香港的八两金?这算是安慰吗?!

Otaku.Kit,
你笑~?!!诅咒你,诅咒你,以后每天都会来一趟我得部落格!!!!

lock
管你有没有笑,我都要诅咒你~!!!!诅咒我的巴厘岛比拟的好玩。。。。哈哈哈哈。好毒!!!

不良
不要沾沾自喜,i'll be back!!那时,我要重夺帅哥宝座。。。。

無比膏
谢谢你没那么肤浅。但是,除了内涵,我还要外貌,哈哈哈哈。

对了,我是双子来的。



原来你还没死,干嘛不见了那么久?
诅咒你被豆腐啃到~~哈哈哈哈

匿名
我胸口的勇字,以后都不会乱用了。。

~~[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还是你最贴心。。。谢谢。

JO
你要不要也试一试?对了,给我你的部落各网址。。。。

志良 提到...

好过没有。。。
我没有笑
还用其他人来和你相比
希望你不会诅咒我!!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你这小瓜,也太厉害把自己放在有利位置了吧?

相对于八两金,我更希望是金城武。。。哈哈哈

志良 提到...

被你发现了
哈哈
不要八两金
也没关系
但是
绝对不会是金城武
因为有分别
你是实力派的
他是偶像+实力派的!!

飞飞 提到...

拜托,我还是认为我是偶像派的,只不过我的实力也掩盖不了,被发觉。。。。哈哈哈哈

志良 提到...

我不知道
今晚发生了什么事情
终觉得很晒。。。
应该是人在晒命。。。。

Eve Lynn 提到...

哈哈哈!!
soli忍不住 :p
你之前的发型挺好看的嘛。。。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你以前也有剪这类似的发型对吗?比较长一点的。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你的皮肤有病吧。。。。那来很晒啊。。。没有,根本就没有。。。哈哈哈哈

Eve Lynn

有眼光,我也这么认为。。。

我也不记得啦,基本上,我好像什么漂亮的,丑的头发都剪过了。。。

人鱼球球 提到...

你也該好好保養拉,連那個不良都勝過你了,以前他那裏有的和你比,最近遇見那個不良,真的愈來愈有fashion sense了,但是忘了告訴他,那頭帶點金黃的頭髮就免了,不然就會打回原型咯!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真的。。哈哈。。。
喂,其实你的新照型没那么好笑啦,只是你写得太“得意”了咧!!
加油咯!!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我也想要保养啊,但是没有人sponsor哩。。。。不像你。。。有人滋润。

Ally
我写得太得意?那是我的血泪史哩。。。你竟然觉得得意。。。好惨。

JO 提到...

试一试?=.="'
女生好像更加不适合哦!呵~

飞飞 提到...

JO
说不定你适合哦!哈哈哈哈~

JO 提到...

试了之后,我需要24个月的时间留回我的头发。你的好介绍,心领了。Kamsia~ ^_^

匿名 提到...

笑我笑到酱开心??
人。是会有报应的。。。猪头!!!

飞飞 提到...

JO
真的不要试吗?很可惜哦。。。哈哈哈

匿名
你是谁?我几时笑你?还叫我猪头?那么亲密?哈哈哈

JO 提到...

看久了,还觉得蛮punk-looking的。也不错啦。新的尝试咯。^^

匿名 提到...

飞飞,为什么要酱糟蹋自己?Anyway,给5个‘勇’你!哈哈~~

志良 提到...

可能是因为你的皮
太厚了
你感觉不到

飞飞 提到...

JO
哈哈哈,你好仁慈。。。。我也开始习惯自己丑了。。。哈哈哈

葛蕾丝
因为。。。。。。你咯。你。。。你。。。你。。去了泰国,我好想你了嘛。。。


That My Goal
竟然敢拉这里撒野。。。。拖出去斩~!

匿名 提到...

梅: 哇!佩服佩服! 超级勇敢!我真的要给你掌声!加油!但愿你的头发可以快快变长!

志良 提到...

哈哈

飞飞 提到...

mei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掌声,也谢谢你的祝福。。。敬请期待超帅的飞飞重出江湖~~


That My Goal
其实,你叫什么名字?叫你that my goal很奇怪。

志良 提到...

志良,
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哦
叫你飞飞
觉得很好笑。。。

刘言 提到...

为何去剪如此的发型?现在流行这样的“头”?不良发型的确比你好看很多。你们这些发型莫非是抄袭新闻主播叶剑锋的发型?不管头大头小只要有俊俏的面孔剪什么样的hair LOOK style都一样好看!

飞飞 提到...

志良,
你好,我是耀辉。。。但是,我觉得朋友叫我飞飞,比较亲切。。哈哈

sinsonsen
我没抄袭,都是发型师的决定。

我只好承认我没有俊俏的脸孔咯。。。

志良 提到...

=.= !!!
我觉得很怕人咯
虽然我经常
用很亲切的语气
问候我的朋友。。。

幸福王子 提到...

帅哥帅哥~

匿名 提到...

虽然很不想伤你,可是我真的很想说-- 阿良的头比你的新头好看多了。=_="

飞飞 提到...

志良,
飞飞有这么可怕吗?明明就很可爱。。。哈哈哈

幸福王子
我知道你是帅哥了,不用一直强调。。。

Ah C
你是谁?我也是第一次不得不承认,不良比我还好看。。。。

ƒörèvër HL 提到...

呵呵
我比较了很久,真的很不像第一张照片。
真的是同样的人吗?
呵呵

Oops~忘了不能笑。。。^^


蕾蕾~

飞飞 提到...

蕾蕾~

真的是同一个人来的。。。现在你懂我的打击,是多么的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