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8

飞飞唔驶惊,嫲嫲喺大厅

飞飞在电台工作那么多年,为了所谓的专业,都没和任何艺人合照过,哪怕是王力宏就站在我的身旁。。。我也是一派“淡定有钱净”的样子。

但是,这一次,飞飞打烂了专业的斋钵~犹如小粉丝般的和嫲嫲合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我不见得是《家好月圆》的死忠粉丝,而且其实在多年前也和嫲嫲有过一面之缘。或许,我不想重复哥哥和梅姐的遗憾吧。对了,今天是梅姐的冥寿,祝福她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是,或许还不是《家好月圆》的拥趸,但是我身边病入膏肓的“家迷”多得很~!不信,你可以看看我们在酒店大厅,短短的等待时间当中,就拍了一系列的《家好月圆》特辑。

《家好月圆》第一集



《家好月圆》第二集



《家好月圆》大结局

其实,好玩的还不止这些。。。我们在酒店大堂遇上一些供拍照的纸牌,就完全把我们爱玩爱闹的性格惹出来了。。。。

埃文完全是和纸牌融为一体,觉得他这张照片超像Michael Jackson,可惜被大猩猩抢镜了~~


以后都不要和John合照了。。。艺人就是艺人,抢完镜了咯~~


哈哈哈,好sweet的手牵手,手牵手~~~


飞飞扮小朋友也不错,可惜不小心露出肩膀了。。


维妮:“唔好咬我啊~~!”


杰夫的笑容最灿烂。。。。


男人的样子最小朋友。。。


埃文样子最无辜,好可爱啊~~
工作累了,偶尔如此疯癫一下,其实,真得很不错。。。




18 則留言:

lock 提到...

巴里島回來, 手信呢?

做麼你拍照要戴帽子? 陸軍頭見不得人嗎?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很好笑的说。
我要看你头发:P

Winnie Ooi 提到...

y yr blog's starting sounds like mine?...|||

飞飞 提到...

lock,
你也还欠我你上次去巴厘岛的手信喔。。。。

哎呀,就遮丑嘛,干嘛要玩拆穿。。。

幸福王子,
有些东西看了,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维妮,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喜好。。。。哈哈哈哈。wish u happy blogging...

贾爷 提到...

是Superstar John黄俊源吗?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跟你们一起玩~
呵呵~~ 羡慕呢!

lock 提到...

我的遊記的資訊就是你的手信了! 哈哈!

除非你是側田, 不然就脫下帽子, 敢敢給我們看!

志良 提到...

为什么照片中的人好像有一个很像黄俊源的?
还有一个很像DJ!
你做什么工的?

飞飞 提到...

贾王子,
对啊,就是他,Superstar John黄俊源


Ally,
好啊,你来的话,我们让你演Sa姨。。哈哈哈哈

lock
那么,你期待我接下来的博克吧。。。当手信,哈哈哈。

不要逼我,我不要荼毒众生。。。我打死,也不会脱~~~

志良
不是好像,他本来就是John,另外一个是DJ Jeff。
他们都是朋友。。。因为我在电台工作。。。

sebastiangan 提到...

好久没看到小米和winnie了

Elaine 球~ 提到...

Dear,
好羡慕你们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玩乐。。。
真是幸福。。。。

出国一趟回来。。。
好像。。。。

肥了!!!
哈哈哈哈~~~~~~

志良 提到...


988的DJ。
你是哦?

飞飞 提到...

sebastian,
你认识小米和winnie?

dear,
媒体的工作,本来就是娱乐嘛。。。

不要专门攻击要害。。。我在积极减肥了。

志良,
我的反应迟钝,做不到DJ。我负责企宣的工作。。。

匿名 提到...

哎呀,你为什么戴帽子~?

(逃)

志良 提到...

我建议你去动物园做工三个月,
专门照顾老虎,
你回来的时候
反应就不会迟钝了!!

这工作一定很爽的,
经常可以看见
明星,歌星。。

elaine 提到...

照片都好可爱哦~

飞飞 提到...

钪凯
你为什么要逃~?

(摩拳擦掌中)

志良
基本上,和娱乐有关的工作,都会接触到许多艺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工作的时候,我都不会很粉丝了。。。


elaine
应该是人比较可爱吧?哈哈哈

志良 提到...

这种就是所谓的
专业了。。。

你的老板应该会很开心的,
有那么专业的员工!!